最新消息

高爾夫世界盃改革在即?男女美巡終將同台競爭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男女美巡賽的合作千呼萬喚,仍舊沒有出來,可是根據美聯社的最近報導,非常有可能這樣一個合作很快便會公佈。其中一種可能性是高爾夫世界盃。
 
坦率說,要男女美巡結合在一起不容易,主要是男子美巡賽程很滿,而且都得到完全贊助,像未來兩周,又將舉行兩站新的賽事:火箭房貸精英賽和3M公開賽。
 
可是高爾夫世界盃不同,自從觀瀾湖和歐米茄不再贊助這場賽事以來,它時斷時續,2013年以來,在澳大利亞舉辦了3屆。當高爾夫項目重返奧運會之後,它的存在感更小,甚至在賽制上也有反復。
 
“要在美巡賽中找出空擋充滿挑戰,” LPGA專員麥克-萬恩說,“可我們非常接近,就快推出一樣對各方都好的東西了。”
 
女子與男子同場打高爾夫世界盃,對女子而言肯定是一個極大提振,畢竟高爾夫世界盃動輒700萬美元的總獎金,這在女子中還是從來沒有見過的。
 
目前,LPGA已經與歐巡賽在澳大利亞聯合認證了維克公開賽。這場賽事的特別之處在于男女選手都在同一場地比賽,而且獎金一樣高。
 
另外,男子歐巡和女子歐巡四月份在摩洛哥的同一個度假村(不同的球場)一起比賽。
 
然而不是說男女美巡的合作迄今為止都沒有進展,至少LPGA與美國高爾夫頻道的兩年續約,男子美巡賽就作為仲介在幫著談。
 
“談到我們的價值,以及所面對的機遇,我們總是會請一個仲介機構處理。這一輪,我們請美巡賽成為這個仲介機構,”麥克-萬恩說,“我對美巡賽的看法是,他們的電視版權銷售了三次,因此他們是非常擅長談判的,也知道其中的價值。我想理解他們的未來在何方對我們而言也是有價值的。
 
“在這個工程上我們對美巡賽有信心嗎?100%有信心。我本人與他們簽的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