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29
LPGA已成為多極化世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從金寅敬贏得2017年英國女子公開賽開始,這樣一條線一直延伸到上一周漢娜-格林(Hannah Green)贏得美國女子PGA錦標賽。
 
LPGA巡迴賽人才濟濟最好的標誌也許是10名不同的選手贏得了過去10站大滿貫,這是自1993年中期到1995年年末以來,最長時間沒有一個人第二次奪冠。
 
現在的區別在於製造大滿貫冠軍的國家。上一次連續10場大滿貫被不同的選手贏得時,其中包括7名美國選手:蘿瑞-莫滕(Lauri Merten)、布蘭迪-伯頓(Brandie Burton)、多娜-安德魯斯(Donna Andrews)、帕蒂-希漢(Patty Sheehan)、瑪莎-納斯(Martha Nause)、南茜-鮑恩(Nanci Bowen)、凱莉-洛賓絲(Kelly Robbins),以及一名英格蘭選手蘿拉-大衛斯(Laura Davies)、一名瑞典選手安妮卡-索倫斯坦(Annika Sorenstam)和一名秘魯選手珍妮-李德貝克(Jenny Lidback)。
 
最近的10個大滿貫冠軍來自6個國家,只有在2018年依雲錦標賽上奪冠的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是唯一的美國選手。四名選手來自韓國:金寅敬、高真榮、李晶恩、樸城炫。兩人來自瑞典: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澳大利亞(漢娜-格林)、泰國(阿瑞雅)和英格蘭喬治婭-霍爾(Georgia Hall)各有一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