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01
猶他錦標賽文圖拉延長賽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猶他州時間星期天,克里斯托夫-文圖拉(Kristoffer Ventura)在第三個加洞擊敗約書亞-克利爾(Joshua Creel),贏得猶他錦標賽。文圖拉在最後一輪打出零柏忌65杆,之後在橡樹嶺鄉村俱樂部第三個加洞保帕取得勝利。
 
“這是超現實的結果,我真的很高興處於這樣一個位置,” 文圖拉說,“我在延長賽之前什麼都做到了,我覺得無論是什麼人取勝,我都要盡最大的努力。只要我做到了這一點,之後就會感到開心。十分明顯,結果是相當好的。”
 
文圖拉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落後3杆。24歲選手在一號洞和五號洞抓到小鳥,整個星期的成績達到低於標準杆10杆。儘管下午颳風,文圖拉仍舊在後九洞保持了動力。他在12、13、15以及17號洞抓到小鳥,達到低於標準杆17杆,從而與約書亞-克利爾一起進入加洞。
 
在前兩個加洞,兩位選手都保帕。第三個加洞,約書亞-克利爾的保帕推杆涮洞而出,文圖拉只用拿下一個3英尺的保帕推杆便可以實現光輝國際巡迴賽首勝了。
 
文圖拉做到了,獲得500分,積分排名上升到第17位。
 
“打入美巡賽一直是我的夢想,” 文圖拉在奪冠之後說,“我已經品嘗過了其中滋味。那是我一直的夢想。現在我更接近了。可是下個星期是新的一個星期,我要繼續做我正在做的事情,信任我的訓練成果。”
 
這個賽季早些時候,文圖拉充分把握BMW慈善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外卡機會。在那裡,他本賽季第三次參加光輝國際巡迴賽,可他卻獲得並列第三名。在BMW慈善職業/業餘配對賽之前,他只能通過星期一資格賽獲得參賽資格。
 
“幾個星期之前,我獲得邀請參加BWM慈善職業/業餘配對賽,結果我在那裡獲得並列第三名。那之後,我能夠規劃自己的日程,這對我是最重要的事情,”他說,“那之前,我打了星期一資格賽。從內心而言,那是非常艱難的。現在處於這樣一個位置,真是難以置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