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6/30
中巡賽北京公開賽安特克利夫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6月30日北京,隨著小白球應聲入洞,安特克利夫的平靜保持到了比賽的最後一刻,只是當他的球童康納走到他身邊與他微笑擊掌時,一切才有了不同。2019北京公開賽的畫面在這一刻被定格,單輪-5總成績-15,中巡賽2019賽季三冠王產生!
 
這是一個典型的TVB故事——陪著朋友去參賽,結果自己成為了超級明星。手握三張巡迴賽參賽卡的馬威利克自己在賽季之初也沒想過會在中巡賽迎來摧枯拉朽般的半個賽季,他的澳巡夢、亞巡夢,如今變成了歐巡夢,而且,是從中巡賽走向歐巡。
 
戰事從冠軍組出發便陷入亂局,最高峰時,曾有14位球員處在兩杆之差的範圍內。賽事的第一個轉捩點出現在3號洞(par5狗腿洞),彼時的領先組還由瑞典球員安德雷斯格隆奎斯特(Andreas GRONKVIST)領銜開球後由吳紅富首先打出第二杆,吳紅富選擇直攻果嶺,球停在果嶺後沿,並在這個洞成功抓到小鳥,挽回前洞損失。而格隆奎斯特在強攻之下第二杆下沙,錯失擴大領先優勢的機會。在前兩洞一直穩紮穩打的安特克利夫在這個時候抓住機會,第二杆從長草中將球擊至洞邊1碼,“死鷹”!這只鷹立刻讓馬威利克處於單獨領先的位置,並且點燃了他的鬥志,此後在前九洞又抓下三鳥,攜帶5杆優勢轉場,此時已沒有人能對他形成威脅。
 
同在冠軍組出發的吳紅富最終交出3鳥6柏忌(+3)的成績,排名並列13,依舊展現了老將風采;瑞典球員格隆奎斯特則憑藉最後一洞的老鷹排名回升至並列第2。
 
剛升級成為父親的廣東球員周國武這一天交出-2的單輪成績,最終以總成績-11與金誠一同榮膺本場的最佳中國球員稱號,兩位球員也都在本場結束後收穫2.31個世界積分。業餘球員關天朗以-6結束北京公開賽的角逐,排名並列21成為本場表現最好的業餘球手。
 
馬威利克在年初參加博鼇公開賽之前的世界排名是488名,憑藉之前的兩場冠軍與一個季軍,馬威利克本周的排名來到263位,而在本周比賽結束後,他將收穫6個世界積分,他的世界排名據預測將去到220名左右。
 
至此,中國巡迴賽北京公開賽圓滿結束,本次賽事得到了一汽大眾奧迪、比奇漢等企業的大力支持。中國巡迴賽將於7月1-7日轉戰天津濱海森林高爾夫球場,球員們也在今天下午乘坐組委會安排的轉場大巴移師天津,天津濱海森林公開賽將燃戰火,我們明天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