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用一顆球打完72洞?美國小夥加拿大巡迴賽贏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你一場球大概需要幾顆球?對於大部分職業選手而言,高爾夫球的供應就像自來水一樣擰開水龍頭就源源不斷。
 
每場巡迴賽的時候,球具供應商的拖車工坊就會給自己的球員們提供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最新款高爾夫球。球員們對球毫不珍惜,不管是下水還是隨意丟給球迷,即使是球上一絲幾乎看不出來的劃痕也會被他們當作廢物處理棄之如敝屣。球童們不停地從球包中給他們老闆補充彈藥。
 
25歲的埃里克斯-恰雷拉(Alex Chiarella)在美巡三級巡迴賽麥肯齊(加拿大)巡迴賽的一站比賽中以-20杆取得冠軍,但是更牛逼的是他用一顆球打完了四天72洞的比賽。
 
恰雷拉出生在夏威夷,在聖地牙哥大學讀書。他用一顆Titleist 1開始比賽打了七個洞,然後因雨停賽,第二天繼續使用這顆球補賽,並且打完第二輪,這時候他-11杆。當天晚上他和同宿舍的朋友聊天時談到了這顆有魔力的球,朋友建議他第三天繼續使用,這時候球上已經有一些打痕了。當天晚上他的朋友說既然這麼著了,不如就跟這顆球不離不棄,一站到底。
 
恰雷拉用這顆球在周日打出68杆,一杆領先奪得本站冠軍。值得一提的是,他之前的三場比賽全部被淘汰。現在已經在麥肯齊巡迴賽上名列第三位,本賽季結束時巡迴賽前五名可以晉級光輝國際巡迴賽(原韋伯網巡迴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