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04
愛爾蘭公開賽五大看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總獎金為700萬美元的歐巡勞力士系列賽-愛爾蘭公開賽本週四在拉欣奇高爾夫俱樂部(Lahinch Golf Club)開打,我們現在一起揭曉這場明星雲集的勞力士系列賽的看點:
 
“愛爾蘭的聖安德魯斯”迎首秀本周,被譽為“愛爾蘭的聖安德魯斯”的拉欣奇高爾夫俱樂部第一次舉辦愛爾蘭公開賽,這座已有127年歷史的經典球場做好了迎接眾多歐巡賽球星的準備。
 
早在1895年,位於克雷爾郡的拉欣奇高爾夫俱樂部就成了南愛爾蘭錦標賽的家,包括喬-凱爾(Joe Carr,1969年賽事冠軍)、達倫-克拉克(1989)、保羅-麥克金尼(1991)、格萊姆-麥克道爾(2000年)以及2020萊德杯歐洲隊隊長帕德萊格-哈靈頓(1985)等名將在內都在那裡捧起了冠軍獎盃。
 
麥克金尼精心營造“節日氣氛”在克拉克、哈靈頓、麥克道爾、羅裡-麥克羅伊先後輪辦愛爾蘭公開賽之後,今年的接力棒傳到了2002年萊德杯幫助歐洲隊拿下致勝一推的保羅-麥克金尼的手上。為此,這位前萊德杯歐洲隊隊長還打造了與眾不同的“節日氣氛”。
 
愛爾蘭音樂手風琴大師雪倫-香儂(Sharon Shannon)以及搖滾超級巨星蔡辛-阿比(Chasing Abbey)、格林(Hermitage Green)分別將在週五、週六、周日領銜“拉欣奇現場舞臺”。與此同時,這場比賽還會新添接地氣的《生活館》(《Lifestyle Pavilion》),健身和營養學作家、網紅黑茲爾-華萊士博士以及由克雷爾郡本地名人加里亨(Aoibhín Garrihy)、雪倫-康奈蘭(Sharon Connellan)主辦的健康營養活動BEO Bites都會在週末成為焦點之一。
 
歌手霍蘭閃耀職業業餘配對賽還沒等歐巡賽球星們正式開打之際,週三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名人”名單已經可以叫粉絲們尖叫。前單向組合明星、麥克羅伊的好友尼爾-霍蘭(Niall Horan)攜手前男孩地帶歌手基斯-達菲(Keith Duffy)、前西城男孩主唱布萊恩-麥克法丹(Brian McFadden)參賽。除此之外,世界知名的演員詹姆斯-內斯比特(James Nesbitt)以及愛爾蘭體育界的傳奇明星們也都會捧場。
 
弗利特伍德拉姆連袂出戰 冠軍之爭懸念重重一年之前,愛爾蘭公開賽就導演了扣人心弦的爭冠故事。33歲的蘇格蘭人羅塞爾-諾克斯先是在第72個洞推進40英尺小鳥長闖入延長賽,接著又在第一個加洞賽上再度灌入差不多同樣距離的40英尺小鳥長推打敗紐西蘭球手賴安-福克斯,第一次獲得了勞力士系列賽的冠軍。本周,諾克斯要想成為繼科林-蒙哥馬利(1996-1997)之後第一位衛冕成功的愛爾蘭公開賽冠軍,還面臨著眾多強敵的挑戰。
 
在前兩輪的比賽中,諾克斯將與前賽事冠軍肖恩-洛瑞、英格蘭名將湯米-弗利特伍德同組,他們三人總共拿下了10場歐巡賽勝利,在北京時間週四15點40分則將打響他們的首輪比賽。
 
剛剛在西班牙大師賽獲得並列第2名的2017年愛爾蘭公開賽冠軍瓊-拉姆則將與目前領跑迪拜競賽的英格蘭人馬特-華萊士、前英國公開賽冠軍路易士-烏修仁在北京時間週四晚上20點20分啟動第一輪比賽。
 
3位萊德杯歐洲隊明星麥克道爾、馬丁-凱梅爾、托比約-奧利森一起比賽,他們的首輪比賽時間則是週四下午15點30分。
 
今年歐洲首秀的李昊桐再爭勝利在今年2月初的沙特國際賽和富豪中國公開賽分別斬獲亞軍和第4名之後,李昊桐本周將踏上歐巡賽賽場,力爭個人職業生涯的第3個歐巡賽冠軍。這也是李昊桐第5次角逐愛爾蘭公開賽,此前他在該項賽事的最好成績是2016年拿到的第18名。週四,這位23歲的兩屆歐巡賽冠軍將攜手奧地利名將本德-維斯伯格、西班牙球手艾德里安-奧代吉將在下午15點20分打響首輪。
 
福建名將吳阿順連續第4年出戰愛爾蘭公開賽,他將於本週四晚上的22點40分攜手南非球手喬治-坎瑟亞、“大炮手”西恩-科洛克一起出發,此前阿順在愛爾蘭公開賽的最好成績是2016年取得的第31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