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09
3M公開賽沃爾夫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馬修-沃爾(Matthew Wolff)從TPC雙子城最後一個洞果嶺邊緣推入26英尺推杆,抓到老鷹,驚險贏得首屆3M公開賽。
 
沃爾夫星期天打出65杆,四輪263杆(69-67-62-65),低於標準杆21杆,領先1杆擊敗同為職業新人的科林-森川(Collin Morikawa)以及世界前十選手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奪取生涯第一場美巡賽勝利。
 
20歲沃爾夫在573碼五杆洞的球道上擊第二杆,將球送到了果嶺很左邊,只差幾英尺便到沙坑。可在TPC雙子城眾多觀眾面前,他推入了那個戲劇性的推杆,之後看到森川錯過22英尺的老鷹推。當小球滾過洞杯大約3英尺,森川皺起眉頭的時候,沃爾夫擁抱球童,慶祝自己獲得了115.2萬美元冠軍獎金。
 
當然對沒有任何身份的沃爾夫而言,更重要的是兩年美巡賽參賽資格,500個聯邦杯積分,以及通往季後賽的快車道。
 
沃爾夫來自加利福尼亞州,擁有獨一無二的揮杆,以及超遠的發球距離,五月份還在奧克拉荷馬州立大學念大二的時候贏得NCAA錦標賽個人冠軍。今天他在前九洞抓到2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轉場之後又抓到3只小鳥。這5只小鳥全部都在15英尺之內。
 
森川打出66杆,與之前一組完賽,最後一個洞同樣射下老鷹的布賴森-德尚博(66杆)並列位於第二位,四輪成績為264杆,低於標準杆20杆。森川的安慰獎是美巡賽特別臨時會員身份。這意味著接下來他申請外卡的數量將不受限制,可以在常規賽季結束的時候,盡可能多的累積非會員積分,爭取下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
 
亞當-哈德文(Adam Hadwin)67杆,以266杆,低於標準杆18杆,單獨位於第四位。
 
世界第一布魯克斯-科普卡最後一輪72杆,四輪278杆,低於標準杆6杆,獲得65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