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09
英國公開賽拒絕達利坐球車比賽申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約翰-達利如果想打英國公開賽,必須下車走兩步了。R&A拒絕了達利開球車打比賽的要求。在今年的PGA錦標賽上約翰-達利要求開球車打球,因為他右膝蓋的骨關節炎十分嚴重,無法保證走完高爾夫比賽的常規路程。約翰-達利是PGA錦標賽1991年冠軍,巡迴賽同意了達利的要求。達利兩天打出75-76的成績,沒能晉級決賽。
 
同時達利還是1995年英國公開賽的冠軍,希望R&A會像PGA一樣仁慈,對他網開一面,讓他開車參加自己的第24次英國公開賽。但是R&A明確表示,如果達利想比賽,就要和其他球員一樣走完全場。
 
“我們認真地考慮了約翰達利使用球車的申請,我們理解達利面臨的困難,知道他飽受病痛的折磨並對此深表同情。但是綜合各種因素,英國公開賽組織委員會決定不支援他的申請。
 
“我們認為走路打球是英國公開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是林克斯高爾夫運動的核心傳統,英國公開賽就是林克斯高爾夫的代名詞。我們必須保證所有的參賽球員都在同等條件下進行競爭。
 
“皇家波特拉什的球道不適合使用球車進行比賽,球會也不允許使用球車。一些球道十分陡峭並且崎嶇不平,一些區域球車根本無法開過去。
 
“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我們認為對英國公開賽而言這是一個正確的選擇。達利作為英國公開賽前冠軍,在我們心中有一個特殊的位置。我們衷心地歡迎他參加本屆英國公開賽,並且希望在以後的英國公開賽也可以看到他的身影。”
 
達利的回應:“很失望R&A沒有像PGA那樣讓我使用球車,看起來不同的大陸有不同的規矩。我相信R&A做出這樣的決定出發點是好的,但是我真的不認同他們的做法。我現在只能祈禱我可以忍痛打完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