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亞洲首戰·別克LPGA錦標賽10月17-20日上海舉行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海——繼去年首屆賽事成功舉辦後,2019別克LPGA錦標賽將于10月強勢回歸申城。作為今年LPGA亞洲巡迴賽的首站,2019別克LPGA錦標賽將彙集衛冕冠軍美國球員丹妮爾-薑、中國一姐馮珊珊在內的一眾女子高爾夫界頂尖力量,向“別克女神”冠軍獎盃發起衝擊。
 
由別克品牌聯手LPGA(Ladies Professional Golf Association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共同打造的世界最高級別女子高爾夫旗艦賽事——別克LPGA錦標賽於2018年10月首次登陸上海。比賽形式為72洞比杆賽,賽事總獎金210萬美元。首屆賽事吸引了81位世界頂尖女子高爾夫選手參賽,其中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選手有7位,前五十的選手有二十九位,數萬名觀眾親臨現場,見證首位別克LPGA錦標賽冠軍的誕生,足見別克LPGA 錦標賽對球員的強大號召力。據悉,隨著別克LPGA錦標賽定檔亞洲巡迴賽首站,今年參賽陣容還將進一步提升。
 
高爾夫賽事戲劇化的進展往往獨具魅力,環境、球員心態和臨場發揮等毫釐之間的變化,就可能改變整場賽事的走向。去年十月,美國選手丹妮爾-薑憑藉決賽輪的超常發揮,後九洞抓到四隻小鳥,最終以總成績275杆(低於標準杆13杆)的成績超越一眾強手,捧起“別克女神”冠軍獎盃。中國職業高爾夫賽事歷史上年齡最小的冠軍,當時年僅17歲的北京姑娘劉文博憑藉搶眼的表現,獲得並列第二。同樣躋身前十的別克高爾夫簽約球員劉鈺,在別克LPGA錦標賽之後,一路高歌猛進,本賽季5次在LPGA闖入前十,包括美國女子公開賽並列第五,目前世界排名已升至第38位,成為中國第二,實力不容小覷。作為別克高爾夫大使的林希妤也同樣被寄予厚望。她本賽季穩紮穩打,包括在剛落幕的美國女子PGA錦標賽(大滿貫)中闖入決賽,世界排名快速攀升。
 
隨著2020年日本東京奧運會的臨近,今年的別克LPGA錦標賽還將成為中國球員爭奪奧運積分,為國榮譽出戰的必爭之地。中國一姐馮珊珊曾在2016年裡約奧運會上勇奪銅牌,在世界最高體育舞臺上證明了中國高爾夫球專案的實力。對於劍指東京奧運的她而言,現在的每一場比賽都是奧運的前哨戰,需要在球場上調整狀態,以最佳的水準衝擊奧運。而坐擁主場優勢的中國高球女將們,背靠本土球迷的現場支持,將力爭從上海賽場鎖定更多世界積分,為爭取2020年奧運會女子高爾夫項目的參賽席位邁進重要的一步。
 
“我們非常榮幸地宣佈,2019別克LPGA錦標賽將於10月與公眾見面。別克品牌與高爾夫運動結緣已久,高爾夫運動突破局限、超越自我的精神,與別克的品牌理念相契合。從簽約”中國高爾夫一姐“馮珊珊,到贊助中國國家高爾夫隊的亞運會集訓,創立別克青少年高爾夫精英賽,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品牌一直鼎力支持高爾夫運動在中國的普及和發展。希望在今年的別克LPGA賽事中,運動員們能夠發揮實力,取得好成績的同時也為觀眾帶來精彩的比賽。“上汽通用汽車別克市場行銷部部長顧曄斌表示。
 
據悉,2019別克LPGA錦標賽將於10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旗忠花園高爾夫球場開戰。8月1日,賽事門票將於247票務網上正式公開發售。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