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0
達利被蜘蛛咬傷退出英國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英國公開賽期間,約翰-達利可以自由乘坐高爾夫球車,只不過不是在皇家波特拉什高爾夫俱樂部(Royal Portrush Golf Club)。
 
達利的經紀人星期二表示他十分可能打下個星期在肯塔基州舉行的巴爾巴索錦標賽。兩個大滿貫冠軍右膝蓋患有骨關節炎,已經獲准在這站美巡賽中使用球車。
 
美巡賽執行副總裁及運作總監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表示去年末的時候達利已經獲准2019年全年在美巡賽和要求走路的冠軍巡迴賽中使用球車。
 
達利自去年綠薔薇精英賽以來一直沒有參加過美巡常規賽,同時也在考慮是否參加隨後一周在內華達里諾舉行的梭子魚錦標賽。
 
R&A星期二宣佈達利“因為疾病”已經退出英國公開賽。至於說到疾病——到底是患了關節炎的膝蓋又或者蜘蛛咬傷——並不完全清楚。
 
達利一直在應對膝蓋關節炎。他說自己還診斷出糖尿病。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他依據《美國殘疾人法》在貝斯佩奇黑色球場(Bethpage Black)舉行的美國PGA錦標賽中申請了高爾夫球車。而當約翰-達利提交了必須的醫療證明檔之後,美國職業高爾夫協會批准了他的請求。
 
可R&A拒絕了達利使用球車的申請,表示走路是賽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我們必須盡可能確保所有參賽選手的挑戰是一樣的,” R&A說。
 
達利退出英國公開賽也許與星期天他在社交媒體中發的一條帖子有關。
 
在推特中,他形容說這是“我生活的84K章節”。達利說上個星期他在英格蘭度假,沒有意識到被蜘蛛咬了一口。星期五,他被送去急症室——很明顯是賓夕法尼亞州的聯盟鎮醫院(Uniontown Hospital)——他直接被送入手術室,摘除掉了腹部的大感染。約翰-達利同時說他也在接受褐皮花蛛引起的早期敗血症。
 
他的帖子中同時包括標籤說他十分疼痛,很開心還活著,並且有一些觸目驚心的照片。
 
約翰-達利1991年在曲棍球場贏得美國PGA錦標賽,這讓他只要願意可以一直參加那場大滿貫。另外1995年,他在聖安德魯斯贏得英國公開賽,他因此在60歲之前(2026年)都可以打英國公開賽。
 
他目前在美巡賽上仍具有前冠軍身份,可以參加那些有空位的美巡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