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2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崔虎星再次來到美巡賽上。在馬修-沃爾夫(Matthew Wolff)充分展示其怪誕的揮杆,贏得3M公開賽之後一周,崔虎星將與職業新人一道出戰強鹿精英賽。
 
實際上,兩個人已經認識了。“在練習場上,馬修實際上在我後邊,”崔虎星說,“我們後來在練習場上相互認識。他的節奏給我留下深刻印象。我覺得他的高爾夫揮杆節奏非常棒,揮杆非常有力,他能將球送到很遠的地方。因此我的記憶很深刻,心想他真的擁有漂亮的揮杆。”
 
這個星期是崔虎星第二次打美巡賽,這個賽季早些時候,他在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中打出72-75-77遭遇淘汰。他同時也準備參加稍晚在里諾舉行的梭子魚錦標賽。他說他為美國的第二站比賽非常刻苦地在訓練。
 
崔虎星的父親是一名漁夫,母親是一位潛水夫,在韓國的一個港口城市:浦項長大。因為手指切斷,他沒有服兵役。他後來在一家高爾夫俱樂部當兼職,正因為這一工作,他能接觸到高爾夫並學習。
 
借助高爾夫雜誌和反復試驗嘗試,崔虎星快速進步,幾年之後轉為了職業球員。他在韓巡賽上贏過數次,在日巡賽上贏過一次,因為2018年卡西歐世界公開賽勝利突破了世界排名前200位。他現年45歲,成為了球迷狂熱的追捧對象。
 
綠灣包裝工四分衛阿隆-羅傑斯(Aaron Rodgers)是他的明星粉絲之一,請求在圓石灘的時候與他搭檔。他們一拍即合,正如《Golf Digest》雜誌描述的:他們是“本星球最可愛的體育界CP。”
 
很顯然,崔虎星之所以這麼受歡迎,主要是因為他的“漁夫揮杆”。“我不能更感謝賽事方了,我迫不及待想向美國的所有人展示我有趣的揮杆,”崔虎星在賽前談到自己的揮杆時說,“我個人是喜歡我的揮杆的。這個揮杆我自創了很多年,它對我很合適。因此我對揮杆沒有問題,計畫這一周使用。”
 
雖然崔虎星圓石灘沒有表現好,那之後10站比賽只在日本獲得一個前50名:並列第八。他卻一點不氣餒,因為他認為自己最好的高爾夫季節是秋季。而現在他越來越接近那個高峰的時間段了。
 
“自從圓石灘以來,我訓練了很多。可是我覺得高爾夫運動就像季節一樣,總是變化不定,”崔虎星說,“總是很不同,我個人感覺秋季我打得更好,可是我一直在盡全力,自此之後訓練了很多。因此我期待著好的結果。”
 
當然,崔虎星在TPC鹿場不光是專注于高爾夫。強鹿的拖拉機已經引起了他的關注。“我還沒有機會駕駛,” 崔虎星說,“可是我在入口通道的地方見到許多拖拉機,因此我拍了許多照片。我坐在拖拉機中,那讓我想起了電影《變形金剛》。我覺得那十分酷,對我而言是相當有趣。因此我拍了許多照片。我很想開車,但是裡邊沒有鑰匙,因此我只是坐在椅子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