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3
蘇格蘭公開賽首輪庫查爾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繼今年1月阿布達比錦標賽之後,李昊桐又在歐巡勞力士系列賽-蘇格蘭公開賽遭遇了麻煩,首輪打出73杆之後僅排名並列第139位,而包括大莫里納利、馬特-庫查爾在內的4位球手則轟出63杆,以一杆優勢拿到首輪的並列領先。
 
在上周以並列第15名刷新個人愛爾蘭公開賽最佳戰績之後,世界排名第42位的李昊桐連續第四年踏入歐巡勞力士系列賽-蘇格蘭公開賽。第一輪,他從後9洞出發,一上來就陷入被動,在11號洞吃下雙柏忌,雖然隨後在14號洞抓下小鳥,但是在18號洞又出現了柏忌。轉場之後,這位23歲的兩屆歐巡賽冠軍拿到了2只小鳥,可惜到了9號洞卻以雙柏忌結束了比賽,交出73杆(+2),排在並列第139位(在156人參賽陣容中排名倒數前十),可謂創下個人本賽季在歐巡賽最糟糕的首輪排名!
 
進入到2019年以來,李昊桐至今為止打完了10場歐巡賽,唯有一次被淘汰出局,那就是他今年的首場比賽——阿布達比錦標賽。他當時前兩輪連打71杆,排名並列第72位而遺憾出局。相比之下,李昊桐這一次在復興俱樂部的任務更加艱巨,首輪過後落後預估晉級線的差距達到5杆。與此同時,三屆歐巡賽冠軍吳阿順和中國臺北名將潘政琮也都需要為晉級而戰,他們分別打出70杆(-1)和71杆,排名並列第93位和並列第119位,都不得不為晉級而戰。
 
義大利球手埃多奧多-莫里納利(Edoardo Molinari,莫里納利兄弟的哥哥)重現2010年奪取蘇格蘭公開賽冠軍的勇猛,射落2只老鷹和5只小鳥,只吞下1個柏忌,轟出個人勞力士系列賽的單輪最低杆——63杆(-8),與同胞尼諾-伯塔西奧(Nino Bertasio)、法國球手羅曼-瓦特爾(Romain Wattel)、世界排名第13位的美國名將馬特-庫查爾都以一杆優勢獲得並列領先。
 
“我現在處於一個不錯的位置上,”莫里納利賽後說,“看起來我一周比一周打得好。我每一周都在樹立一些東西,當你打出像這樣的高爾夫時,那是非常容易的,但是接著一切都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改變。所以你必須要小心,保持相同的表現,希望成績能繼續更上一層樓。”2010年,大莫里納利就是依靠這場勝利挺進萊德杯。要是他本周再度奪魁,還將拿到這裡產生的3張英國公開賽入場券之一,攜手弟弟並肩作戰下周的年度最後一場大滿貫賽。
 
在引人注目的麥克羅伊PK福勒大戰中,世界第三的小麥更勝一籌,打出67杆(-4),排名並列第29位,而前賽事冠軍福勒僅以平標準杆71杆位於並列第119位,出現了晉級的危機。
 
與此同時,蘇格蘭公開賽首輪驚現2記一杆進洞。芬蘭球手凱勒-薩姆加(Kalle Samooja)在147碼的15號洞用挖起杆轟出了個人本賽季的第2記一杆進洞,幫助他打出64杆(-7),沖上了並列第5位。接著,前美國大師賽冠軍伊梅爾曼在15號洞又打出了一記一杆進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