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2
蘇格蘭公開賽首輪庫查爾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伊利諾斯時間星期四,羅伯托-迪亞茲(Roberto Diaz)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9杆,取得強鹿精英賽首輪領先。
 
從當天一號洞最後一組出發,墨西哥32歲選手在前五個洞抓到4只小鳥,轉場後又在10號洞,五杆洞99碼球道上直接將球擊入洞中射下老鷹。而TPC鹿場最後五個洞,他抓到3只小鳥,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他在16號洞,三杆洞推入12英尺小鳥推之後取得領先。
 
“過去三個星期,我的一號木表現很棒。我在旅行者錦標賽上一號木便打得很好,” 迪亞茲說,“我想我在底特律一號木排名第一位。我只是沒有把握住挖起杆。從底特律開始,我在練習場上一直猛練挖起杆,努力調試好。這是我最好的部分。今天這些工作見到了效果。我在10號洞100碼的距離直接擊球進洞。我每次從球道上打挖起杆的時候,可以將球送到5到10英尺。”
 
迪亞茲從沒有在美巡賽上取得過勝利。2017-18賽季新人賽季的時候剛好過100個聯邦杯積分,可他在光輝國際總決賽中保住了參賽卡。這個賽季,他在積分榜上排名158位。換句話說,強鹿精英賽他取得一個好表現相當關鍵。
 
亞當-朗恩(Adam Long)和羅素-亨利(Russell Henley)打出64杆,落後2杆,並列位於第二位。
 
羅素-亨利2017年休士頓公開賽勝利的兩年豁免下個月到期,本周開始的時候積分排名165位,連續4場賽事遭遇淘汰。
 
亞當-朗恩在元月份的時候贏得沙漠挑戰賽,可是最近安靜下來,17站比賽淘汰了11場。
 
馬丁-雷爾德(Martin Laird)打出65杆,再落後一杆,與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沃恩-泰勒(Vaughn Taylor)、紮克-柴契爾(Zack Sucher)和布萊恩-布勞姆(Bryan Blaum)並列位於第四位。
 
職業新人馬修-沃爾夫上個星期贏得3M公開賽,被廣泛看好,打出67杆,並列位於第20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