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2
馬拉松精英賽莎爾普並列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拿大選手阿倫娜-莎爾普(Alena Sharp)與韓國選手田英仁(Youngin Chun,音譯)於俄亥俄州高地牧場高爾夫俱樂部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7杆,在馬拉松精英賽第一輪結束之後,領先史黛西-路易士(Stacy Lewis)1杆。
 
38歲莎爾普從來沒有在LPGA巡迴賽中贏過冠軍,抓到8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從第一個開球開始,我就一路打得很好,” 莎爾普說,“今天早上來到賽事的時候,我感到十分平靜。我總是喜歡在這裡比賽。我住得很好。”
 
19歲田英仁正在尋求第一個LPGA巡迴賽冠軍,打出沒有柏忌的一輪。“我不知道今天我打出了64杆,” 田英仁說,“最有趣的是我在18號洞打出了一個帕,那個時候我看到領先榜。上邊顯示著低於標準杆7杆,我心說:‘誰是哪個人呢?’我問爸爸:‘我想我打出低於標準杆6杆,對嗎?’他說:‘不,你打出了低於標準杆7杆。’因此那個人是我。”
 
史黛西-路易士2017年贏得12個LPGA冠軍中的最後一個。她在臨近的托萊多長大,與馬拉松石油簽有廣告代言合同。
 
“相當棒,”路易士說,“最棒的事情在於我今天上了18個果嶺。我在擊球上訓練了很多,因此很高興看到了一些結果。另外,我最後幾個洞有幾推也進洞了。”
 
德克薩斯人抓到7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這座球場我並不是100%舒服,”史黛西-路易士說,“我今天打出了一些很好的球。我獲得了一些免推小鳥。總體而言,我已經有相當一段時間沒有做到過了。”
 
阿薩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卡洛琳-馬松(Caroline Masson)和珍妮-哈葛籣德(Jenny Haglund)也打出65杆,與史黛西-路易士一起,並列位於第三位。
 
萊克西-湯普森、李晶恩等選手打出66杆,處於並列第七位的一組。湯普森剛剛休息了兩個星期。
衛冕冠軍提塔帕(Thidapa Suwannapura)開局打出70杆,並列位於第40位,與閻菁同杆。
 
中國的領頭羊為劉瑞欣。深圳姑娘抓到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8杆,並列位於第20位。
馮思敏、林希妤打出71杆,並列位於59位。何沐妮打出75杆,並列位於122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