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3
英國女子公開賽獎金增加40%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R&A宣佈2019年AIG英國女子公開賽的獎金將增加約40%,總獎金高達450萬美元,以印證該大滿貫賽事及女子高爾夫球的重要性。
 
AIG英國女子公開賽將於2019年8月1日至4日在英格蘭沃本高爾夫俱樂部侯爵球場舉行,而獎金金額為五大女子大滿貫賽事第二高。獎金增長來自於今年英國女子公開賽的新冠名贊助商AIG,而賽事的冠軍將贏得675000美元獎金。
 
R&A首席執行官馬丁- 斯朗伯斯(Martin Slumbers) 告訴記者,“我們意識到為了提高英國女子公開賽的獎金,未來我們仍需更多的努力。在此我們感到欣慰,為了貫徹R&A對女子高爾夫項目發展的投入,我們將今年的獎金金額大幅度提升。”
 
他又表示, “這是很重要的第一步。我們都知道女子高爾夫要實現與男子比賽擁有平等待遇還需要一段時間。我們將朝著長期目標努力,希望可以實現一個可持續的商業模式。但是單憑R&A的努力是不足夠的,我們非常需要球迷、贊助商和媒體的支持,這才是取得成功的關鍵。”
 
衛冕冠軍喬治婭-霍爾將帶領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參加今年最後一場大滿貫賽,包括從前10名冠軍當中的9名球員。而前冠軍泰國女將阿瑞雅-朱塔妞佳也會參與其中,她於2016在沃本高爾夫俱樂部以3杆優勢贏得比賽。
 
隨著AIG近期與英國女子公開賽簽下五年合約,冠名贊助賽事至2023年,也標識著女子大滿貫賽進入了一個新時代。沃本高爾夫俱樂部曾舉辦過10次大滿貫賽事,其中前9場是在公爵球場(The Duke‘s Course),而2016的英國女子公開賽則在侯爵球場(Marquess Course)舉行,賽事獲得了144位世界級球員的好評。
 
沃本高爾夫俱樂部是沃本莊園的一部分,又是貝德福德公爵的故鄉,為英國首屈一指的高爾夫球場之一。它擁有三個世界級的高爾夫錦標賽球場,並多次舉辦歐巡賽和高級巡迴賽,更是英國公開賽最終資格賽的舉行場地。
 
英國女子高爾夫聯合會(LGU)在1976創辦英國女子公開賽,並從1984年開始與世界最大體育行銷公司IMG共同合辦比賽。自1994年以來,英國女子公開賽與美國的高爾夫女子巡迴賽(LPGA Tour)及女子歐洲巡迴賽(Ladies European Tour)維持共站關係,並在2001年被評為大滿貫層級賽事,而現時它的主辦方為R&A。
 
想獲得英國女子公開賽的更多資訊,請流覽:www.AIGwomensbritishopen.com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