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9
英國公開賽伍茲交78杆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承認年齡以及有問題的腰是他星期四在英國公開賽第一輪打出78杆,高於標準杆7杆的原因。很顯然,這個杆數讓他很難在皇家波特拉什爭奪第16個大滿貫頭銜。
 
伍茲四月份因為贏得美國大師賽,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因為那是經歷了一系列傷勢以及性醜聞之後,11年時間中首次奪冠。
 
脊柱融合手術讓他可以在2017年12月份重返精英級別,可是43歲選手在風雨襲擊波特拉什海岸的時候看上去絕無舒服可言。
 
“我的移動不如希望的那樣好。十分不幸,你必須要能夠移動,特別是在這樣的環境下,你要做球,”伍茲說,“我根本不能做球。所有從左到右的球,我都擊得不扎實。”
 
自從上個月美國公開賽以來,伍茲一直沒有參賽。他本周早些時候承認他必須縮減數量,這樣未來才能參加更多場大滿貫。
 
“現實就是如此。時間催人老,再加上我多年以來動了一些手術,”他補充說。“今年我之所以打得更少的原因之一是我想延長我的生涯,能夠更長地在這裡比賽。”
 
後邊跟隨著許多球迷,伍茲從一開始發球就掙扎,可是他的短杆拯救了他,連續保了4個帕。
 
“我的熱身不是非常好。我在移動上度過了艱難時光。我努力拼湊起一個揮杆,好應付好這座球場,”他補充說。“接著突然之間,我拿下了今天我的最好一個帕。那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可是從那裡開始卻是一路下坡。”
 
伍茲在隨後6個洞丟了6杆,在五號洞、七號洞、九號洞和10號洞吞下柏忌,另外還在六號洞,三杆洞吞下雙柏忌。
 
有那麼一刻,觀眾因為他在15號洞推入長推,抓到小鳥而歡呼,可是那之前他在14號洞剛剛吞下柏忌。他在最後一個洞再次丟杆,這讓他晉級都有了危險。
 
伍茲現在落後會館領先者J.B。霍姆斯(J.B。 Holmes)12杆之多。後者在18號洞抓到小鳥之後,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