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9
大湖灣區邀請賽克里默普雷塞爾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寶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在最佳杆數中打出64杆,低於標準杆6杆,在陶氏大湖灣區邀請賽(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第二輪之後,與另外兩支隊伍並列處於領先榜首位。
 
斯蒂芬妮-梅多(Stephanie Meadow)/朱莉亞-莫利納羅(Giulia Molinaro)合作打出61杆,法國組合席琳-波蒂爾(Celine Boutier)/凱瑞恩-尹切爾(Karine Icher)合作打出62杆,兩支隊伍同樣以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在米德蘭德鄉村俱樂部領跑。
 
“你有兩個球可以打,你可以打得積極很多,” 摩根-普雷塞爾說,“當我知道同伴整個過程中一直支援我的時候,我肯定會打得積極。”
 
努力進入索爾海姆杯美國隊,摩根-普雷塞爾/寶拉-克裡默在開局9個洞的最後8個洞中抓到6只小鳥,然後在轉場之後一路保帕。
 
“摩根在我們的前九洞,也就是球場後九洞打得很棒,”寶拉-克裡默說,“我這一邊一點也啟動不起來,可是我們還有兩天,而且我們並沒有處於壞的位置。今天只不過不是我們最好的一天而已,可是仍舊很滿意我們當前所在的位置。
 
中國組合馮思敏/劉瑞欣肯定把握住了機會,積極進攻,打出了62杆,她們以132杆,低於標準杆8杆,並列位於第十位。
 
“最近狀態不錯,而今天也很好,一方失誤的時候另外一方會相對應做出調整,”劉瑞欣說,“我們在場下很融洽。很多年的朋友了,說說笑笑的。”
 
馮思敏則說:“今天整體表現不錯,主要是抓住了短洞和挖起杆的機會,那給我們加分了。其他的洞,我和劉瑞欣非常互補,基本上沒有一起失誤,尤其是三杆洞,我先開球測試選杆,然後劉瑞欣進攻,這種配合讓我們抓了兩隻鳥。我們性格比較互補,劉瑞欣比較有衝勁兒。我比較安穩一些。對互相都有不錯的帶動效果。”
 
“中美組合”劉鈺/尹天琪打出65杆,以134杆,低於標準杆6杆,並列位於第20位。她們在五號洞抓到全天第一隻小鳥,劉鈺挖起杆打到2英尺,為球隊貢獻,不過她說最漂亮的一隻小鳥屬於16號洞,那個洞尹天琪切球進洞抓到小鳥。“進入週末的時候這個位置不能算差,也說不上好,希望週末有更靚麗的表現,”劉鈺說,“這樣的團體比賽需要好的化學反應,而今天我和天琪都很穩定,沒有犯什麼錯,也沒有抓什麼鳥。這個球場是70杆,少了2個五杆洞,不過我們今天也沒有在五杆洞發揮出自己的優勢。”
 
何沐妮/帕查拉朱達(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打出64杆,兩輪135杆,低於標準杆5杆,並列位於23位。林希妤/薩拉-克普(Sarah Kemp)打出66杆,兩輪136杆,低於標準杆4杆,並列位於31位,全都闖入決賽。
 
第三輪將回到四人二球賽,而第四輪為四人四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