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19
英國公開賽為第700站歐巡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西蒙尼斯星期四出戰英國公開賽的時候將加入一個罕有的俱樂部。去年贏得英國常青公開賽從而獲得參賽資格,西班牙人因此成為歐巡賽歷史上第二個參賽700場的選手。另外一個是山姆-托蘭斯(Sam Torrance)。
 
55歲選手1982年轉為職業球員,1988年獲得歐巡賽參賽卡,總共21次奪冠。西蒙尼斯已經是歐巡賽最年長冠軍的紀錄所有者,當他50歲的時候贏得西班牙公開賽。
 
“對我本人和家人而言這是一個非常驕傲的時刻,我在英國公開賽達到了700場歐巡賽的里程碑,讓這一成就更讓人開心,”西蒙尼斯說,“當然,我現在只剩下6站比賽便可以追平,7站比賽可以超越好朋友山姆-托蘭斯保有的紀錄。我不確切知道什麼時候發生,但是紀錄肯定在我視線之內。”
 
西蒙尼斯開局兩輪將與60歲湯姆-雷曼和20歲華金-涅曼(Joaquin Niemann)同組出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