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0
英國公開賽伍茲交紅字仍出局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泰格-伍茲星期五在皇家波特拉什的表現好了許多,交出70杆,低於標準杆1杆,可是因為第一輪落後太多,在第148屆英國公開賽上晉級無望。
 
伍茲第一輪打出78杆,兩輪成績為148杆,高於標準杆6杆。  昨天伍茲一直到15號洞推入40英尺以上長推才抓到第一隻小鳥,今天他一出門便有斬獲,從大約30英尺洞杯上方推球進洞。六號洞,194碼,三杆洞,他再次發揮漂亮的推杆技術,又一次推入30英尺推杆,抓到小鳥。可惜七號洞,592碼,五杆洞,他在球道上卻打了一記糟糕的五號木,打到了球洞左方的觀眾中,而後第三杆觸球不好,小球只飛了幾碼,未能上果嶺,吞下了柏忌,前九洞交出35杆,低於標準杆1杆。
 
轉場之後,伍茲在10號洞與11號洞連續抓到小鳥。10號洞他進攻果嶺漂亮,留下15英尺,左到右的小鳥推,他一推進洞。11號洞,他將球進攻到10英尺之內,總成績為高於標準杆4杆,看上去有機會進入週末。
 
可惜那之後他再無小鳥進賬,反倒在最後兩個洞連吞柏忌。17號洞在大雨中,伍茲開球偏到左邊,下一杆打到看臺旁邊的濃密羊毛草中,未能一切一推拿下。18號洞,伍茲第二杆還剩下20英尺才上果嶺,採取推杆處理,結果短了很多,接著保帕推杆只是推到洞口。
 
伍茲21次參加英國公開賽,3次贏得葡萄酒壺,2000年和2005年在聖安德魯斯奪魁,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成功衛冕。2009年在坦伯利,他首次遭遇淘汰,而2015年在聖安德魯斯再度淘汰。這將是他生涯第12次在大滿貫中遭遇淘汰。今年他還在美國PGA錦標賽中提早離場。而這兩次大滿貫淘汰,之前他都沒有打常規賽熱身。
 
總的來看,伍茲明顯沒有把握住皇家波特拉什五杆洞的機會。三個五杆洞,前兩輪他打出高於標準杆2杆,沒有抓到一隻小鳥。
 
“今天我很辛苦地應戰,我有機會回到平標準杆,”伍茲說,“我五杆洞處理得不好。所有三個五杆洞,我都在完美的條件中,如果我五杆洞打得好,我應該能留在這裡。
 
“我感到相當挫敗,因為這是大滿貫,我希望參加這些賽事。我喜歡這裡的氛圍,我喜歡打大滿貫的那種壓力。十分不幸,我今年只有一次機會取勝,而我做到了。另外三場我都打得不好。”
 
伍茲再次承認,上了年齡的自己不可能與20出頭的自己進行比較。“關鍵是穩定性。這是年長運動員最難接受的事情,你不會像23歲那樣穩定了,”他說,“情況不同了。我會有火熱的星期,那個時候我會進入爭冠行列,有機會取勝,而我也會取得勝利。可是有時候我狀態不在,再也不是20多歲時的狀況了。我現在的身體不一樣了。”
 
伍茲將在年末擔任總統杯美國隊隊長,而他並沒有放棄兼任隊員的希望。“我們還有許多比賽,我們還有整個季後賽,”伍茲說,“直到巡迴錦標賽,積分才會決定。而我們要到滙豐冠軍賽之後再來確定外卡。到12月份之前我們還有許多時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