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1
大湖灣區邀請賽提塔帕組合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森德妮-克蘭頓(Cydney Clanton)/提塔帕(Jasmine Suwannapura)合計在星期六的四人四球賽中打出59杆,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6杆贏得LPGA的全新團體賽:陶氏大湖灣區邀請賽(Dow Great Lakes Bay Invitational)。
 
“美泰組合”在米德蘭德鄉村俱樂部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領先5杆。她倆雙雙在一號洞吞下柏忌,可是從那裡開始她們一路披襟斬棘,拿下了12只小鳥,四輪交出253杆(67-64-63-59),低於標準杆17杆。
 
高真榮/李旻智是綜合世界排名最高的隊伍,最後一輪抓到12只小鳥,打出本周最低杆:58杆,飆升上來,獲得亞軍。
 
莫莉婭/阿瑞雅姐妹與韓國組合崔羅蓮/珍妮-申雙雙打出61杆,以260杆,低於標準杆20杆,並列位於第三位。
 
提塔帕贏得個人第二個LPGA冠軍,而森德妮-克蘭頓贏得首個冠軍,因此拿到了即將到來的兩場大滿貫的參賽資格:依雲錦標賽和英國女子公開賽。
 
森德妮-克蘭頓本人連續抓到4只小鳥,幫助隊伍從12號洞開始連續抓鳥抓到17號洞,總共抓了6只小鳥。她談到這站賽事時說:“今年早些時候我甚至不敢想自己能贏下賽美特拉巡迴賽,然而來到這裡,卻與提塔帕攜手贏了這站賽事。非常有趣。這場賽事我想過來參與。我心想:‘團體比賽,我要去,我要加油。’我非常幸運能有此機遇,我很幸運提塔帕過來,讓我與她同組。”
 
提塔帕之前在2018年馬拉松精英賽中奪冠,她說這一切是“了不起的”。她補充說四人四球賽的比賽形式兩個人各自打自己的球,取最好杆數,令這一天非常愉快。“你知道每個洞有兩個機會抓到小鳥,這讓一切很有趣,”她說。
 
十分可惜,馮思敏/劉瑞欣組合打出66杆,從並列第二滑落到了並列第12位,四輪265杆(70-62-67-66),低於標準杆15杆。
 
不過劉鈺/尹天琪,何沐妮/帕查拉朱達雙雙打出63杆,以270杆,低於標準杆10杆,並列位於27位。
 
劉鈺/尹天琪在後九洞開球。11號洞,尹天琪抓到15英尺小鳥,開啟了火爆的一天。劉鈺說她本人最精彩的一杆出現在13號洞,155嗎,三杆洞,她7號鐵開球,差一點打出一杆進洞,只差半顆球進洞。
 
“今天63杆很不錯,不過主要是小尹立功。她表現很棒,抓了很多鳥。這座球場需要推杆有進球率,” 劉鈺說,“雖然我們沒有發揮出最好的水準,然而仍舊很享受本周的比賽,雙人賽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林希妤/薩拉-克普(Sarah Kemp)合作打出67杆,四輪279杆,低於標準杆1杆,在39支晉級的隊伍中排名39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