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2
巴爾巴索錦標賽赫爾曼感謝川普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選手吉姆-赫爾曼(Jim Herman)聽從美國總統川普的推杆建議,終於在巴爾巴索錦標賽上實現第二個美巡賽冠軍。
 
把握住同組球員凱利-科拉夫特(Kelly Kraft)遲來的兩個柏忌,赫爾曼交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在基恩小徑高爾夫俱樂部(Keene Trace Golf Club)獲得1杆勝利。
 
凱利-科拉夫特在三洞待打的時候領先1杆,可惜在16號洞,三杆洞以及17號洞,四杆洞吞下柏忌,只交出70杆,最終屈居第二。
 
赫爾曼曾經在川普國家高爾夫俱樂部貝德明斯特球場(Bedminster)擔任助理教練。那個時候,他經常陪伴川普打高爾夫。而後者最近與他打過一輪球之後,建議他改為傳統的推杆握杆方法,以及杆頭。赫爾曼開局打出65-65-62,今天推杆有點冷卻,可是足以戰勝凱利-科拉夫特,取得第二個美巡賽頭銜,其四輪成績為262杆,低於標準杆26杆。
 
因為川普的鼓勵,41歲赫爾曼來到美巡賽上征戰,之前僅贏得2016年殼牌休士頓公開賽。有意思的是,那一輪也是在他與川普球敘之後。
 
“我想我需要再次見到他,” 赫爾曼在兩推保帕之後,於18號洞果嶺說,“他激勵我,將我放到了好位置上。”
 
赫爾曼因為這個勝利獲得美國PGA錦標賽資格,但是還不能前往奧古斯塔征戰。他同時獲得63萬美元和300個聯邦杯積分,有鑒於常規賽季即將結束,這些積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塞普-斯塔卡(Sepp Straka)打出66杆,以265杆(68-68-63-66),低於標準杆23杆,獲得第三名。
 
馬特-鐘斯(Matt Jones,63杆)和奧斯丁-庫克(Austin Cook,70杆)以266杆,低於標準杆22杆,並列位於第四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