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4
四大滿貫球員吐槽難適應擁堵新賽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安德魯-蘭德雷(Andrew Landry)在美國大師賽上開出第一杆。肖恩-勞瑞(Shane Lowry)在英國公開賽打出最後一杆。前後間隔僅僅102天。
 
新的大滿貫賽季——美國大師賽四月開啟之後,一個月一場——球員需要花時間才能調整好。而這僅僅是開始。明年將奧運會和萊德杯放進去,賽程將更加殘酷無情。
 
“我感覺大滿貫來得太快了,一場接一場的,” 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Francesco Molinari)說,“再加上奧運會,這對任何人而言都不是容易的一年……因此就現在的高爾夫而言,我們需要充分利用。”
 
對泰格-伍茲而言這不是那麼大不了,在這102天之中他只打了16站比賽。伍茲去年年底的時候承諾他不會打那麼多場,而他兌現了自己的諾言。
 
“昨天瞧上去我們還在打奧古斯塔,突然之間,四場大滿貫都已經過去了,”莫里納利已經放棄了本周在田納西州孟菲斯舉行的世界高爾夫錦標賽。“我希望明年我們能更適應這樣的賽程,可是今年真的是很大改變。”
 
不是只有義大利人才抱有這樣的想法。“今年的日程一直很艱難,” 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說,“如果你打得不是很好,實際上你沒有時間訓練自己的球技,因為你沒有時間休息。你一直在打比賽,你總是現身,然後順其自然去打。”
 
賈斯汀-羅斯在五月早些時間舉行的富國銀行錦標賽中也談論到這個話題。他表示多年以來,美國大師賽結束之後,球員通常有近兩個月時間不去想大滿貫。他感到現在的日程壓縮得太狠了,而他感覺主要是聯邦快遞杯想在美式足球開打之前,於八月結束導致的。
 
羅斯去年贏得聯邦快遞杯,以及1000萬美元大獎。“對我而言,大滿貫應該要保護絕大多數人,”羅斯說,“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生涯終極衡量標準。”
 
英國公開賽結束,到明年美國大師賽開始,時間間隔為263天。這是1971年以來,大滿貫間隔最長的一年。那一年,美國PGA錦標賽在佛羅里達舉行,遷移到了二月份,而當年的英國公開賽在7月15日結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