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名教頭早已預料勞瑞成就:戴眼鏡的小胖子會成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並不是所有人都預見了肖恩-勞瑞在皇家波特拉什的突破,包括他自己,在第148屆英國公開賽決賽輪開始前手握4杆優勢,他都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夠最終舉起葡萄酒壺獎盃。
 
但有一個人卻早已預料到勞瑞今天的成績,他就是著名揮杆教頭皮特-柯文(Pete Cowen)。
 
在勞瑞獲得英國公開賽冠軍後,柯文接受了美國《高爾夫大師》的採訪,他在採訪中回憶了他第一次看到勞瑞揮杆時的場景。那是很多年以前,那時的勞瑞愛爾蘭青少年隊的一員。柯文被邀請去參加一次訓練,花些時間看看這些年輕球員。
 
愛爾蘭的教練們特別感興趣的是柯文對他們的年輕天才羅裡-麥克羅伊的看法。柯文向也說了他們想聽的話。
 
“麥克羅伊將會是個偉大的球員,”柯文對他們說,“他將贏得四個大滿貫,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待很長時間。”
 
 但柯文沒有說完。“但這群孩子裡還有一個佼佼者,”柯文繼續說道,“那個戴眼鏡的小胖子。”
 
那個戴眼鏡的小胖子就是勞瑞,在他32歲的時候贏得了第一個大滿貫冠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