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7
葉雷殺入美國青少年錦標賽決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海姑娘葉雷在威斯康辛州斯蒂文斯波恩特哨兵世界(SentryWorld in Stevens Point)舉行的第71屆美國青少年錦標賽(US Girls’Junior)中過五關斬六將,闖入了36洞決賽,即將與美國選手吉莉安-波德奇(Jillian Bourdage)爭勝負。
 
18歲葉雷即將念斯坦福大學,在第一輪贏6洞剩5洞戰勝美國選手伊琳娜-辛茲(Elina Sinz)之後,陸續戰勝香港姑娘丁慧中(Virginie Ding,贏2洞剩1洞)、格蕾斯-薩姆爾海斯(Grace Summerhays,贏6洞剩5洞)、布魯克-瑟伊(Brooke Seay,贏1洞)、妮可-惠斯頓(Nicole Whiston,贏3洞剩2洞)。
 
葉雷的業餘世界排名為69位,在半決賽對抗妮可-惠斯頓的時候快速啟動,3個洞之後已經領先3洞。妮可-惠斯頓在四號洞保帕,在五號洞抓鳥,將差距縮小到1洞,然而那就是她最接近的時候。葉雷在14號洞,五杆洞保帕之後將領先優勢擴大到4洞,那個時候比賽只剩下4個洞,而她在16號洞,三杆洞結束戰鬥。
 
“十分明顯,這比我本周早些時候某一刻領先1洞,或者落後1洞時容易多了,”葉雷說,“當你知道如果保帕,或者抓到一兩隻小鳥便足夠時,壓力小了許多。我並非從後追趕,必須要抓到一堆小鳥,彌補差距。”
 
葉雷如果在決賽中成功,將成為中國第二個贏得美國高爾夫協會錦標賽的選手。2014年,常文惠贏得了美國女子業餘公共林克斯錦標賽。
 
封悅在2013年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中負于對手艾瑪-塔利(Emma Talley),而上個星期,金博在俄亥俄州斗篷俱樂部舉行的美國青少年錦標賽(男子)中負於普勒斯頓-薩姆爾海斯(Preston Summerhays)。
 
葉雷本人曾經搭檔中國臺北選手張雅淳在2018年美國女子業餘四球賽中獲得亞軍,因為進入本場賽事的決賽,已經取得了下個月在密西西比州韋弗利高爾夫俱樂部(Waverly Golf Club )舉行的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參賽資格。如果奪冠,她將獲邀參加2020年美國女子公開賽和2020年奧古斯塔國家女子業餘錦標賽。
 
葉雷的對手是一匹大黑馬:美國17歲姑娘吉莉安-波德奇。業餘世界排名僅僅位於838位,她在半決賽中贏2洞戰勝了頭號種子、亞運會金牌得主笹生優花(Yuka Saso,世界排名25位)。吉莉安-波德奇2020年將上俄亥俄州立大學。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