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愛爾蘭阿黛爾莊園將舉辦2026年萊德杯比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肖恩-勞瑞贏得英國公開賽後,愛爾蘭再次傳出好消息——愛爾蘭阿黛爾莊園將舉辦2026年萊德杯比賽。
 
這是愛爾蘭第二次舉辦萊德杯比賽,上一次是2006年在K俱樂部。
 
“愛爾蘭球迷是世界上最具辨識度和激情的齊, 他們在勞瑞贏得英國公開賽時就表現出了這一點。”萊德杯歐洲總監蓋伊-凱寧斯(Guy Kinnings)說,“現在宣佈萊德杯落戶愛爾蘭時機再好不過。”
 
阿黛爾莊園的老闆是JP-麥克馬諾斯,兩年前剛經過改建,之前曾舉辦愛爾蘭公開賽。明年7月將舉行JP-麥克馬諾斯職業-業餘賽,伍茲、麥克羅伊和米克爾森都將參加。
 
接下來的若干年,已經確定的萊德杯場地如下:呼嘯峽(2020年,美國威斯康辛州),馬克-西蒙尼高爾夫鄉村俱樂部(2022年,義大利羅馬)、貝斯佩奇黑球場(2024年,美國紐約州)、阿黛爾莊園(2026年,愛爾蘭)、黑澤汀(2028年,美國明尼蘇達州)、奧林匹克俱樂部(2032年,美國加州三藩市)、國會鄉村(2036年,美國馬里蘭州)。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