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世錦賽聖裘德賽潘政琮自評“持續進步”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潘政琮結束了本賽季的最後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現在,他要專心備戰三場聯邦快遞杯系列總決賽了。
 
當地時間周日,總獎金1025萬美元的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在孟斐斯城外的TPC南風高爾夫俱樂部結束。世界第一布魯克斯·科普卡淨抓5只小鳥,打出無柏忌的65杆,以-16的總成績奪冠,贏得職業生涯中的第一個世錦賽冠軍,獲得550個聯邦快遞杯積分和174.5萬美元的冠軍獎金。
 
中華臺北球員潘政琮琮以+1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8位,獲得6萬6千美元的獎金,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仍然保持第34名的位置。同樣參賽的中國球員李昊桐在周日交出平標準杆的成績,總成績-5,排在並列第20位。
 
“這周在世錦賽,沒有表現到自己理想的狀態,”小潘在賽後說,”整體上有在持續地進步。”並列第48位的成績不算理想,但這已經是最近5場比賽裡他的第二好成績了。前兩周的英國公開賽和蘇格蘭公開賽(歐巡賽),小潘都沒能晉級。
 
不管是開球,還是果嶺上,潘政琮對本周自己的表現都不算滿意。”這四天很可惜,推杆沒有好好把握住,”他說,”開球上,過去三周的表現沒有那麽好。”在TPC南風的四天比賽中,小潘的開球上球道率剛剛超過一半,不足自己本賽季的平均水準,果嶺上的表現幾乎與全場平均水準持平。決賽輪的比賽,潘政琮有11次把球開上球道,這已經是四天以來的最好表現。
 
已經順利進入季後賽陣容的潘政琮,將缺席下周的溫德姆錦標賽——去年他在這裡排名並列第2位。”接下來的這個禮拜,我會多做一些訓練,希望把自己調整到最好的狀況,”潘政琮說,”接下來希望可以連續三周打,一直打到巡迴錦標賽。”
 
潘政琮從未打進過賽季最後一場、僅有30人能參加的巡迴錦標賽,今年將是他的最好機會。贏得了自己的美巡賽第一個冠軍,又在隨後拿了一個第三名,小潘將毫無保卡壓力地在8月8日踏上季後賽征程,參加北美信託賽。
 
今年前兩場季後賽的球場,他都未曾踏足。”我希望自己在果嶺上,揮杆上可以做一點功課,可以讓自己更穩定,尤其是開球上,”他說,”季後賽的球場都沒有打過,所以還蠻興奮、蠻期待的。”
 
在總統杯賽上出戰的中華臺北球員。他目前在總統杯國際隊排行榜上排名第6位。截止8月18日,積分榜排名前8位的球員將自動入選國際隊,參加12月在澳洲墨爾本舉行的總統杯。
 
“關於12月的總統杯,隊長埃爾斯一直都在做很多嘗試,讓很多隊友們可以互相瞭解對方,”小潘說,“我自己的部分就是把自己的心態準備好,把自己的球技準備好,希望可以在總統杯有更多出賽的機會,拿到更好的成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