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7/29
科普卡逆轉贏得聖裘德邀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結束,布魯克斯-科普卡決賽輪打出65杆,總成績-16杆,3杆優勢贏得個人首個世錦賽冠軍,並贏得174.5萬美元獎金。這是科普卡職業生涯第7個美巡賽冠軍,也是第三個非大滿貫賽冠軍。
 
人們期待的科普卡與麥克羅伊決戰的場景沒有出現——科普卡準備好了,而麥克羅伊掉鏈子了。
 
儘管在決賽輪打出過加拿大公開賽61杆這樣的好成績,但更多時候麥克羅伊決賽輪帶給球迷的是失望。小麥職業生涯第一次決賽輪與科普卡同組出發,他在前11個洞全部保帕,在12號洞和15號洞吞下柏忌,僅在14號洞抓到一隻鳥,最終交出本周唯一一個7字頭——71杆(+1),這樣的表現肯定是無法奪冠的。小麥最終以-11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四。
 
本賽季,科普卡贏得了在韓國舉行的希傑杯,還成功衛冕了PGA錦標賽,這是他賽季第三場勝利。
 
“凡事皆有定數,如果你能打好,只需保持耐心,好事自然會接踵而至。”科普卡說。
 
李昊桐未能獲得下賽季美巡賽會員資格。儘管抓到4只小鳥球,還在3號洞5杆洞射鷹,但是兩個雙柏忌和兩個柏忌還是讓這些努力付之東流。李昊桐打出70杆,最終以-5杆的成績排名並列第20位。
 
這場比賽的排名可以讓李昊桐獲得約51分的非會員積分,他的12場比賽總積分達到301分。根據美巡賽官方的說法,常規賽最後一場比賽溫德姆錦標賽名單已定,李昊桐並不在參賽陣容中。也就是說,如果李昊桐的非會員積分本周無法進入前125,他將無法直接獲得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而目前排名第125的球員沃倫斯基積分為352。
 
還有一個衝擊美巡賽會員的機會——光輝國際巡迴賽季後賽。這三場比賽由美巡賽積分126-175,以及光輝國際巡迴賽的球員參加。如果能在這三場比賽中排名靠前,李昊桐依然有機會拿到下賽季美巡賽參賽卡。不過之前李昊桐在接受美巡賽採訪時表示,自己還未決定是否會參加這三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