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01
麥克羅伊出戰ZOZO錦標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16個美巡賽冠軍得主、北愛爾蘭選手麥克羅伊已經承諾將參加總獎金975萬美元的首屆ZOZO錦標賽。他將與泰格-伍茲一道出戰10月24日至27日在習志野鄉村俱樂部舉行的,日本第一場美巡正式賽事。
 
麥克羅伊現年30歲,2019年在美巡賽上兩次奪冠,在TPC鋸齒草舉行的球員錦標賽中從後追趕上來取得勝利,然後在六月份舉行的RBC加拿大公開賽中實現生涯第16勝。當時他大贏7杆。
 
麥克羅伊差一點在上一周的世錦賽-聯邦快遞聖裘德精英賽再次取勝。他取得54洞領先,可惜最後滑落下去,在布魯克斯-科普卡之後並列位於第四位。他目前在聯邦杯積分榜上位於第二位,世界排名第三位。
 
四個大滿貫冠軍得主2012年到2015年在世界第一位上坐了95個星期。2016年,北愛爾蘭人贏得了美巡賽的最大獎:聯邦杯總冠軍。那個賽季,他表現卓越,包括奪得巡迴錦標賽。
 
麥克羅伊說:“非常棒,我們有機會在今年出戰日本。我非常激動能前往首屆ZOZO錦標賽。我知道日本的高爾夫球迷非常支持高爾夫,也很懂球。美巡賽的球員們在他們面前展示球技是非常酷,且有趣的事情。
 
“從我的生涯來看,我在全世界各個地方都贏過。如果我能在ZOZO錦標賽實現日本第一勝,那肯定是不小的成就,一定會為扎實的2019年添光。”
 
麥克羅伊已經確定了將角逐隨後一周于上海佘山舉行的世錦賽-滙豐冠軍賽,這意味著北愛爾蘭人將在東亞至少連續征戰兩個星期。
 
ZOZO錦標賽包括78位精英級別的選手,其中60位依據聯邦快遞杯積分榜入選,10位由日巡賽指定,8位為外卡選手。賽事與日巡賽聯合認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