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07
聯邦快遞杯積分榜前125位出爐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每一年的溫德姆錦標賽,都是希望與失望交織的時刻。今年也不例外。2018-19美巡常規賽季的最後一場比賽——溫德姆錦標賽大幕落下,26歲的美國球員J.T.波斯頓在塞奇菲爾德鄉村俱樂部的四天比賽中沒有吞下一個柏忌,打出低於標準杆22杆的成績,追平了賽事歷史最佳成績。波斯頓捧得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獲得了111.6萬美元的冠軍支票。他也成為自1974年以來,第一位在整場比賽中都未有吞下柏忌的美巡賽比杆賽冠軍。
 
本賽季的美巡常規賽至此結束,聯邦快遞杯積分榜排名前125位的球員將在下賽季繼續以會員的身份征戰美巡賽,他們同時也順利進軍本周將要開始的第一場聯邦快遞杯系列總決賽——北美信託賽。贏得自己美巡賽首冠的中華臺北球員潘政琮,以900分的總分排在第35位,他將參加本周在新澤西舉行的北美信託賽。泰格-伍茲也確認參加前兩場聯邦快遞杯系列總決賽,他此刻在積分榜上排名第28位。
 
老將派特-佩雷茲雖然在本周的比賽上被淘汰,但他仍然以376分的總分,在積分榜上排名第125位,搭上了名副其實的“末班車”,保住了下賽季的美巡賽會員卡。上周排名第125位的諾倫雖然在溫德姆錦標賽上晉級,但僅排名並列第60位,聯邦快遞杯積分榜排位跌到129位,在最後一刻失去了美巡賽會員資格。
 
在積分榜上排名第126-150位的球員,將有資格參加從下周開始的光輝國際巡迴賽系列總決賽,爭奪25張美巡賽會員卡。
 
本賽季首度開設的“溫德姆獎賞前十”榜單同時揭曉,此刻排名聯邦快遞杯積分榜前十名的球員,將瓜分總共1000萬美元的獎金池。本賽季贏得三場美巡賽,包括一場大滿貫賽和一場世錦賽的布魯克斯-科普卡,以2887分的總分排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的榜首。他將獲得200萬美元。麥克羅伊緊隨其後,將獲得150萬美元;積分榜排名第三的馬特-庫查爾則將獲得120萬美元。
 
科普卡同時贏得怡安高爾夫風險挑戰,獲得100萬美元的獎金。他將在本週三參加該獎的頒獎儀式。
 
常規賽季結束後,三場系列總決賽將從本周開始舉行。北美信託賽有125位球員參加,比賽結束後,積分榜上排名前70位的球員將進軍下周的寶馬錦標賽。這兩場比賽所含的聯邦快遞杯積分,是常規賽季積分的4倍,冠軍將獲得2000分。最終排名前30位的球員,將有資格參加8月22-25日在亞特蘭大舉行的巡迴錦標賽。這場比賽將採取新賽制,決定本賽季聯邦快遞杯總冠軍的歸屬。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