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07
美國男女公開賽修改規則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高爾夫協會星期一早上宣佈,美國業餘錦標賽以及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不必要保留業餘身份,也可以參加隨後的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
 
“我們相信這一改變將給與我們的冠軍一個重要的選擇,他們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開始,以及何時開始自己的職業生涯,” 美國高爾夫協會錦標賽高級常務理事約翰-鮑登哈默(John Bodenhamer)在一份聲明中說,“有鑒於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的獎金巨大,我們意識到球員為自己的生涯做最合適的決定有多麼重要,而其積極影響有可能改變他們職業生涯的起始點。”
 
美國高爾夫協會的公告正好出現在2018年美國業餘錦標賽冠軍維克多-霍夫蘭(Viktor Hovland)未能獲得美巡賽2019-20賽季參賽卡之後一天。維克多-霍夫蘭只差67個聯邦杯積分便能在轉職業之後5站比賽中獲得參賽卡。他旅行者錦標賽並列54名,火箭房貸精英賽並列13位,3M公開賽並列13位,強鹿精英賽並列16位,而上個星期的溫德姆錦標賽單獨第四。
 
維克多-霍夫蘭遇到的問題在於美巡賽並不計算業餘球員所獲得的非會員積分,因此維克多-霍夫蘭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並列40位,美國大師賽並列32位,以及美國公開賽並列12位都沒有積分。
 
雖然新的規則並沒有改變美巡賽的積分制度,可維克多-霍夫蘭在轉職業的情況下,便可以因為圓石灘的表現獲得66個積分。當然即使這樣,他還是差了1分,可是他至少會多賺20多萬美元。
 
維克多-霍夫蘭現在要前往光輝國際總決賽,希望能爭取到下個賽季美巡賽全卡。
 
“有鑒於給予美國業餘錦標賽和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冠軍的機會,我們希望確保他們能儘量利用好它,”約翰-鮑登哈默說,“我們充分意識到無論這些冠軍是不是業餘身份,都理應獲得美國公開賽和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
 
不過這一聲明並沒有提及美國業餘錦標賽亞軍,他在轉職業的情況下是否同樣能進入美國公開賽陣容。而美國高爾夫協會隨後表示亞軍仍需要保留業餘身份才能獲得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