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08
亞巡新增印度站賽事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亞巡賽喜迎新賽事——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Classic Golf and Country Club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這場印度舉行的賽事將於今年9月12-15日在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舉行。
 
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被視為印度最好的高爾夫球場之一,也是“金熊”傑克-尼克勞斯在南亞的第一座簽名高爾夫球場,而且還在2009年見證了一項世界高爾夫球壇的歷史——泰國球手查普查-尼拉特(Chapchai Nirat)當時在那裡取得四輪72洞的總成績(-32),創下世界高爾夫比賽72洞的最低杆數紀錄,同時也獲得了個人職業生涯的4個亞巡賽冠軍的第3個。
 
在2009年首次舉辦亞巡賽之前,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也舉辦過2000年、2001年的印度公開賽。如今,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將成為本賽季亞巡賽新賽事的東道主,迎來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
 
亞巡賽CEO唐籌民(Cho Minn Thant)表示:“我們期待著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因為這又會給予我們的會員們一個機會來獲取寶貴的經驗,迎來激發他們職業生涯的一周。除了我們最好的球員們為巡迴賽上一些獎金更高的賽事而競爭,像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這樣的賽事也會給我們新秀們提供機會,讓他們為榮耀而奮戰,力爭在亞巡賽上實現他們的突破。”
 
與此同時,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也得到了印度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聯合認證。印度職業高爾夫巡迴賽的CEO烏塔姆-辛格-芒迪(Uttam Singh Mundy)表示:“印度高爾夫現在處於上升的階段,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的舉辦使得我們的球手們在更大的舞臺上比賽。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錦標賽會給予他們一個絕佳的機會去競爭,讓他們大展拳腳。我有信心,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將會是一個巨大的成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