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08
北美信託錦標賽:伍茲VS上周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聯邦杯季後賽揭幕戰北美信託錦標賽即將在新澤西州自由球場開打,與以往的規矩一樣,分組根據選手的積分排名確定,結果常規賽季最後一站冠軍JT潑斯敦(J.T。 Poston)發現自己將與高爾夫巨星泰格-伍茲同組。
 
JT潑斯敦(27位)在溫德姆錦標賽之前,是否能參加上BMW錦標賽還有疑問,可是隨著實現美巡賽首勝,他現在有機會打入巡迴錦標賽。對伍茲而言,目標肯定也是東湖,因為他是賽事的衛冕冠軍。可是積分排名28位元,他需要在未來兩周打好才有可能衛冕。美國大師賽冠軍剛剛經歷了英國公開賽淘汰,狀態再次成謎。該組的第三名成員斯科特-皮爾西(Scott Piercy,26位)本賽季沒有取勝,但是收穫了6個前十名,包括AT&T拜倫-尼爾森錦標賽並列第二。他們的出發時間:第一輪10號洞北京時間星期四19點43分,第二輪一號洞北京時間星期六00點33分。
 
焦點之戰肯定包括積分前三:布魯克斯-科普卡(第一位)、麥克羅伊(第二位)、馬特-庫查爾(第三位)。他們第一輪10號洞台北時間星期四20點16分,第二輪一號洞台北時間星期六01點06分出發。布魯克斯-科普卡有機會兩周之後在東湖上獲得搶跑的資格。經歷了一年三場勝利之後,他現在位於積分榜頂端,而他最近一場比賽剛好是聯邦快遞聖裘德邀請賽勝利,因此當前他的狀態是火熱的。麥克羅伊肯定已經將皇家波特拉什失望的一周拋到腦後,他在TPC南風並列位於第四位,實際上他一度看上去能扳倒布魯克斯-科普卡上升到第積分一位。一年兩場勝利,麥克羅伊有機會成為伍茲之外第二個聯邦杯總冠軍。馬特-庫查爾也在年初獲得兩場勝利,那之後一直穩定在積分榜第一位,直到最近才被翻轉。過去兩站比賽,他都沒有進入前40名,可是自由球場舉辦總統杯和兩屆北美信託錦標賽的時候他都在場,擁有豐富的經驗。
 
其他值得關注的組別還有第二集團: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第四位)、加里-伍德蘭德(第五位)、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第六位)。他們的出發時間為第一輪一號洞北京時間星期五01點06分,第二輪十號洞北京時間星期五20點16分。加里-伍德蘭德是美國公開賽冠軍得主。贊德-謝奧菲勒本賽季在滙豐冠軍賽和哨兵冠軍賽實現背靠背勝利之後也一直處於積分榜高位。
 
韋伯-辛普森(第九位)過去5站獲得了3個亞軍,積分排名飆升到了前十位,將與陷入低谷的達斯汀-詹森(第七位)、瓊-拉姆(第十位)同組。而賈斯汀-湯瑪斯(17位)、布賴森-德尚博(18位)和湯米-弗利特伍德(Tommy Fleetwood,19位)一起出發,也引人關注。
 
最後,台灣選手潘政琮(35位)今年在RBC傳統高球賽上實現美巡賽首勝,將與羅裡-薩巴蒂尼(Rory Sabbatini,36位)、基斯-米切爾(Keith Mitchell,37位)同組,出發時間:第一輪台北時間10號洞星期五00點44分,第二輪一號洞台北時間星期五19點54分。潘政琮今年所處的位置很好,期待他有機會打入巡迴錦標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