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1
滙豐冠軍賽陣容再添猛將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義大利高球明星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 (Francesco Molinari)與備受青睞的中國球手李昊桐已確認角逐本屆世錦賽-滙豐冠軍賽,他們將與衛冕冠軍贊德-謝奧菲勒(Xander Schauffele,以及目前世界排名前四的布魯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達斯汀-詹森(Dustin Johnson羅裡-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賈斯汀-羅斯(Justin Rose同台競技,一較高下。
 
2019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將於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上海佘山國際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當前世界排名第六的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曾贏得過2010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和2018英國公開賽,他和兩度在歐巡賽上摘桂的李昊桐一樣,非常期待賽事的來臨。
 
作為滙豐銀行連續第15年冠名贊助的亞洲殿堂級賽事,今年賽事總獎金將提升到1025萬美元,並將迎來賽事歷史上最好的參賽陣容之一,不僅引爆了球迷們的觀賽熱情,也獲得了眾多頂級品牌贊助商的鼎力支持。
 
義大利首位大滿貫冠軍莫里納利表示:“隨著所有大滿貫賽事結束,我們將目光轉向今年最後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美巡賽賽程的改變無疑提升了世錦賽-滙豐冠軍賽的地位。我認為這對所有球手而言都將是一場盛會,因為我們都期待在‘亞洲大滿貫’上贏得勝利,為這一年畫上圓滿的句號。”
 
李昊桐第七次出戰這一賽事,“中國一哥”說道:“這場比賽已經在中國引起了熱議。世界六強球手已有五位確認參賽,這將是今年上海不容錯過的賽事之一,我迫不及待地想參與其中。”
 
滙豐環球品牌合作主管祁仲偉表示:“隨著另一位大滿貫冠軍得主弗蘭西斯科-莫里納利和中國高球明星李昊桐的加入,本屆賽事可謂明星雲集、陣容空前,無愧於‘亞洲大滿貫’這一稱號。我們相信10月的上海,必將再一次吸引全球高爾夫愛好者的目光。”
 
“世錦賽-滙豐冠軍賽以彙聚群英及為所有參與者帶來極佳體驗而享譽盛名,是亞洲高壇界獨一無二的賽事。這項賽事如同催化劑般,加速了中國地區高爾夫運動的蓬勃發展,我們期待著在支援高球運動的旅程中不斷前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