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1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北美信託錦標賽裁判最忙的一天。麥克羅伊一開始因為在14號洞沙坑中觸碰到沙子被罰2杆,而後被取消。韋伯-辛普森可沒有那麼幸運。第二輪剛剛開始三個洞,韋伯-辛普森就發現他的一號木杆面破裂了,因為他打出了一個奇怪的彈道。雖然他隨身帶著備用的一號木,他在新規則下卻不能更換。
 
今年新生效的規則允許球員修補或者繼續使用毀壞的球杆。可是他們不能替換破損的球杆。四月份增加了一條新的當地規則,允許球員更換“打破或者嚴重損毀的”球杆。可是其中不包括杆面破損的球杆。
 
韋伯-辛普森後來又嘗試了幾次一號木,可是每一次,破損杆面出去的球都很低,而且偏左。“它哪裡也飛不去,”韋伯-辛普森說。
 
他後九洞有幾個洞可以使用一號木,可是只能改而使用三號木。他打出73杆,結束了連續6輪65及更低的杆數。韋伯-辛普森在過去兩站比賽中都拿到亞軍,在自由球場第一輪打出65杆,可是開始週末的時候下滑了29位,滑落到了34位。
“我很高興那沒有導致我淘汰,可是真的十分不幸,”韋伯-辛普森說,“我感覺我失去了幾杆。”
 
當然,韋伯-辛普森有諸多不滿:“幾年前,他們修改了規則。他們修訂了其中的一些。沒有人同意這條一號木更換的規則。我以及其他球員在下雨延遲中都同意如果杆面破裂了,那麼就是破裂了。你讓我更換球杆有什麼害處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