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拉夫爾斯成就澳大利亞首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加布里艾拉-拉夫爾斯(Gabriela Ruffels)成為美國女子業餘錦標賽歷史上第一個澳大利亞冠軍。在老韋弗利高爾夫俱樂部(Old Waverly Golf Club)舉行的36洞決賽中,她贏1洞戰勝艾伯恩-巴倫蘇艾拉(Albane Valenzuela)。
 
19歲加布里艾拉-拉夫爾斯正在準備南加大的大三賽季,在第33洞,五杆洞抓到小鳥,扳平了戰局,然後在第35洞,三杆洞抓到小鳥,取得領先。第36洞,四杆洞,她再次抓到小鳥,與艾伯恩-巴倫蘇艾拉頂平,因此取得勝利。
 
艾伯恩-巴倫蘇艾拉21歲,即將在斯坦福大學讀大四。她同時也輸掉了2017年決賽,在聖地牙哥鄉村俱樂部輸6洞剩5洞負于索菲亞-舒伯特(Sophia Schubert)。
 
加布里艾拉-拉夫爾斯在半決賽中擊敗了另外一個斯坦福大學球員:安德莉亞-李(Andrea Lee)。
 
決賽全部為非美籍隊員,這也是賽事歷史上的第三次。進入決賽的兩位隊員都將獲得2020年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參賽資格。根據新的規則,即便布裡艾拉-拉夫爾斯轉為職業球員也可以參加休士頓冠軍高爾夫俱樂部的比賽,不過索菲亞-舒伯特必須保持業餘身份。
 
多名中國選手打入比洞賽部分,包括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冠軍葉雷、金誠的妹妹金佳瑞(比杆賽第一名),可是她們全都沒有通過第二輪。華裔美籍球員李億(Lucy Li)則在四分之一決賽落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