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2
魏聖美大婚!婚禮盛大場面溫馨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上週六,魏聖美與約翰尼-韋斯特(Jonnie West)在加州比弗利山莊的一處私人住宅舉行了婚禮和招待會。
 
新郎韋斯特是金州勇士隊的運營總監,也是NBA巨星傑裡-韋斯特的兒子。
 
“她非常高興,看上去容光煥發。”魏聖美的教練大衛-利百特說道,“她開啟了人生的新篇章。”
 
共有約150名賓客參加了這對新人的婚禮,利百特的女兒哈莉是伴娘之一。金州勇士隊球星斯蒂芬-庫裡也參加了婚禮。LPGA職業選手姜孝林、潔西嘉-科達、瑪麗娜-亞力克斯、愛麗森-李和愛麗森-沃爾什以及世界高爾夫名人堂成員貝斯-丹尼爾和梅格-馬龍也悉數出席。
 
“我在魏聖美13歲的時候就認識了她,”利百特說道,“所以,看到她結婚,我很激動。她會成為一個偉大的妻子,我相信在未來的某個時候,她會成為一個偉大的母親。”
 
雖然魏聖美的家在佛羅里達朱庇特,但她準備在丈夫所在的三藩市安家。
 
那高爾夫呢?“她沒有任何退役的想法,”利百特續說道,“她決心要繼續打下去。”
 
在6月中旬舉辦的PGA女子錦標賽上,魏聖美因為右手傷病復發未能晉級,隨後魏聖美宣佈本賽季休戰。去年秋天,她進行了手部多項手術,在今年她參加的四場比賽中,她一直在與傷病作鬥爭。
 
“她正在接受各種各樣的治療,希望能多休息。”利百特說,“希望她能在今年下半年回到賽場,為明年做準備。”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