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4
瑞德奪冠增加進總統杯機會?!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在去年法國巴黎的萊德杯上,派翠克-瑞德用犀利的言語抨擊了一些美國隊隊員以及隊長吉姆-福瑞克的決策,這讓人很難想像29歲的瑞德如何再次融入美國隊之中。
 
由於瑞德本賽季掙扎的表現,這使得他在今年的總統杯美國隊候選名單中的排名不是很理想。在北美信託賽開始前,瑞德在美國隊積分榜排名第17位,而下周(8月18日)就將公佈憑藉積分自動入圍的8人名單。
 
瑞德在全美自由高爾夫俱樂部的出色表現讓他打破了長達16個月的冠軍荒,但這也僅使他在積分榜的名次升到了第12位,這意味著隊長伍茲很有可能是決定瑞德能否進入美國隊的關鍵人物。
 
“如果我進不了前8名,那就意味著我必須在11月(世錦賽-滙豐冠軍賽)前持續打出好的成績。”瑞德說道,“如果能夠一直打好球,在周日有爭冠的機會,那麼對於隊長來說選誰並不難。”
 
伍茲將在11月4日公佈他的4個隊長外卡人選。去年萊德杯之後,瑞德批評隊長福瑞克沒有讓他和喬丹-斯皮思搭檔。“很明顯是斯皮思不想和我一起打球。我對他沒有任何意見。”瑞德在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曾說過,“說到底,我不介意與我搭檔的那個人我是否喜歡,只要兩個人在一起能贏就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