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9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保利全明星夢之隊登頂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台北時間8月16日,4天,6輪,16支隊伍,160名小球員,“平安私人銀行2019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落下帷幕。恭喜保利全明星夢之隊榮登冠軍寶座!
 
早上7點半,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冠軍隊和保利全明星夢之從1號洞出發,每隊4個小組兩兩競賽,向冠軍發起爭奪。前兩組結束,保利全明星夢之隊領先2分;第三組最後一洞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冠軍隊將球從一百碼開外切上果嶺停在洞邊贏了此洞並拿到3分,將比分反超1分,比賽進入白熱化的爭奪;最後一組保利全明星夢之隊的呂俊翰、趙文彬、鄒沛夫將球從200碼左右的地方轟上果嶺,球穩穩的定在球洞20碼的位置上。上海UNDER高爾夫全明星冠軍隊相當有壓力,他們知道這個洞的重要性,但他們臨危不亂,依舊穩紮穩打。隨著保利全明星夢之隊率先將球推進洞,本屆PGA青少年聯賽中國賽區的總冠軍隊伍最終誕生:保利全明星夢之隊!
 
賽事緊張又刺激,球員與觀眾一分鐘都不敢鬆懈。昆明The First Tee全明星隊以1分之差不敵深圳利百特全明星隊;東莞塘廈全明星隊則以7分的優勢戰勝了深圳奧高璀璨全明星隊;首次參賽並進到總決賽的邁閱中國全明星隊贏得了3局比賽,拿下8.5分,從而打敗了上海UNDER高爾夫新星隊。
 
下半區的深圳沙河棕櫚泉全明星隊4局全勝,劉啟、黃嘉軒一組更拿下了完整的3分,順利拿下第9名,對手普高校際全明星聯隊屈居第10。在深圳甘迺迪全明星隊與深圳朝向學院全明星隊爭奪11、12名的對戰中,前兩組各贏一局,最後一組打平,第三組甘迺迪隊以關鍵性的1分贏得了本場勝利。
 
戰況最激烈的除了冠軍組的爭奪戰以外,還有昆明校園高爾夫全明星隊與廣佛張雄武全明星隊的對決,他們以6比6的積分打平,需通過加洞賽分出勝負。作為本屆賽事第一場加洞賽,球場周圍吸引了20幾位小觀眾觀戰,經過緊張刺激的爭奪,廣佛張雄武全明星隊發揮穩健,最終贏得本輪比賽!
 
濟南益高全明星隊與上海幸福高爾夫訓練營全明星隊的對戰中,濟南益高全明星隊比上海幸福高爾夫訓練營全明星隊以一分的微弱優勢贏得最終的勝利,但是為隊伍拿到3分的上海幸福高爾夫訓練營全明星隊的金志旻說:“今天是最開心的一天!我拿到了3分!”,一邊核對成績一邊向隊員們分享自己的戰績,非常開心。
 
“平安私人銀行2019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比賽場地設在黃山松柏高爾夫的彩虹穀球場,山地森林型的球場讓球員們領略到別樣的精彩,匠心獨具的球道、變幻莫測的果嶺,讓各球隊選手們在酣暢揮杆展現高超技術的同時,也能感受到來自森林、湖泊的清新靈動。
 
“平安私人銀行2019PGA青少年聯賽中國總決賽”由平安銀行私人銀行聯合呈現,感謝至尊用車、高爾夫頻道、FLEXFIT、吉緹貓、HONMA、齊心辦公、喜力克斯、supurNEWLING超遠距離球、昕風采等品牌企業的鼎力支持。
 
隨著總決賽的圓滿收杆,2019PGA青少年聯賽告一段落。從2018年11月熱身賽與球員招募開始,到2019年8月16日總決賽最後一輪賽事結束,一共有700多名小球員,40多支隊伍參與其中。感謝所有教練、隊長、小球員與家長對PGA青少年聯賽的一如既往的支持。2020,PGA青少年聯賽,我們不見不散!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