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9
寶馬錦標賽湯瑪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賈斯汀-湯瑪斯比他希望的壓力多了不少,可是星期天在梅黛娜擊出了他需要的球,贏得BMW錦標賽,在聯邦杯最終戰到來之前奪取頭號種子。
 
在轉場的3個洞中,賈斯汀-湯瑪斯見到6杆領先縮水為2杆,可是他憑藉2記很棒的挖起杆以及2個關鍵性的推杆重新獲得控制權。他打出68杆,低於標準杆4杆,領先派翠克-坎特利(Patrick Cantlay)3杆奪冠。後者製造了激烈競爭,打出65杆,獲得亞軍。
 
“今天我真的很緊張。帶著領先比賽是很難的,”賈斯汀-湯瑪斯說,“你不知道這樣的事情多常發生,可是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去年火石世錦賽以來,賈斯汀-湯瑪斯第一次奪冠。當巡迴錦標賽下個星期開始,30位選手競爭1500萬美元頭名大獎的時候,他將獲得2杆領先。
 
參賽選手們依據聯邦杯的位置獲得階梯形的起跑位置,其中賈斯汀-湯瑪斯將帶著低於標準杆10杆開始。
 
晉級的前30位選手包括盧卡斯-格羅烏爾(Lucas Glover)。他在一輪快結束的時候吞下柏忌-雙柏忌,但是收官保帕,連續第三輪打出69杆,並列位於第七位,10年以來第一次前往東湖。
 
晉級名單之中不包括巡迴錦標賽衛冕冠軍泰格-伍茲。伍茲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突破積分前30位的機會不大,他最後一輪打出72杆,並列位於37位。去年,他在東湖實現了5年以來第一場勝利,為複出的偉大賽季畫上完美句點。
 
“這是讓人失望的,”伍茲說,“去年在一個非常特別的時刻達到巔峰,如果能回去就好了。”
 
松山英樹第二輪打出63杆,取得36洞領先,可惜第三輪打出73杆,滑落下來。他周日再次打出63杆,獲得單獨第三名。他因此成為從後沖入積分前30位的3位選手之一。另外一位是簡森-科克拉克(Jason Kokrak),可他直到JT潑斯敦(J.T。 Poston)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才做到。他獲得並列第19位,積分排名剛好位於第30位。
 
總統杯美國隊自動入選席位沒有改變,布賴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保住了最後一個席位。托尼-弗諾(Tony Finau)需要單獨第三,可是收官打出69杆,只獲得第四,未能趕上松山英樹的步伐。
 
國際隊也沒有改變,李昊桐和潘政琮自動入選。簡森-戴伊未能獲得8個自動入選的席位。隊長伍茲和埃爾斯將在11月5日公佈4名外卡選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