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8/19
捷克大師賽皮特斯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27歲的2016萊德杯歐洲隊隊員湯瑪斯-皮特斯(Thomas Pieters)延續了自己在信天翁高爾夫度假村的勇猛勢頭,以一杆優勢贏得捷克大師賽,結束了三年的冠軍荒,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4個歐巡賽冠軍。
 
世界排名第111位的比利時大將皮特斯帶著一杆領先優勢進入到捷克大師賽的最後一輪,在周日始終保持著領先,捉下5只小鳥,吞下2個柏忌,打出69杆(-3),以269杆(-19,67-67-66-69)的總成績獲得了自己的第2個捷克大師賽冠軍和166,660歐元的獎金,此前,皮特斯在2015年的捷克大師賽實現了個人歐巡賽的首冠。
 
身為捷克大師賽歷史上唯一的兩冠王,皮特斯賽後說:“我松了一口氣,這已經是很久了,距離我上次奪冠已有三年時間了。能夠再度奪冠,感覺很棒,我從來沒有懷疑自己,但是我對自己揮杆感覺不好卻很久了。因此,能夠再度回到正軌,再贏一冠,這種感覺很好。當每個人都在說,你本來應該一年贏兩三次時,這是很難的。聽到那些話始終不錯,但是有時候這幾乎是很消極的,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感覺我沒能充分發揮我的潛力,不過希望會有更多像這樣的時刻。我感覺我今天控制住了比賽,幾乎是整天都掌控著比賽,我有點做自己的事情。”
 
24歲的西班牙新人阿德里-阿諾斯(Adri Arnaus)在16號洞和18號洞抓下小鳥,給皮特斯施加了一些壓力,但是這並不足以將皮特斯拉下馬來,最終打出69杆,以270杆(-18)的總成績摘得亞軍。衛冕冠軍安德列-帕萬(Andrea Pavan)和英格蘭球手山姆-霍斯費爾德(Sam Horsfield)分別打出65杆(-7)和68杆(-4),以272杆(-16)的總成績獲得並列第3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