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庫里捐百萬美元資助霍華德大學建高爾夫校隊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一所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高校將擁有自己的高爾夫男女校隊,而這一切都源于一位高爾夫粉絲的資助。
 
據《華盛頓郵報》當地時間週一報導,NBA金州勇士隊後衛、狂熱的高爾夫愛好者斯蒂芬-庫里將向這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大學捐款7位數,幫助它在自己的運動員體系中增加高爾夫分支。
 
“我很幸運,在小時候就有機會能夠打球,”庫里在接受採訪時說道,“我想到有很多孩子,尤其是來自低水準社區的孩子們,即便他們有打球的天賦,但卻沒有資金或者資源去接觸這項運動。”
 
庫里此舉有很大程度上受到了霍華德大學四年級學生奧提斯-弗格森(Otis Ferguson)的啟發。為了進入這所學校就讀,弗格森放棄了參加大學高爾夫比賽的機會。霍華德大學是全美100多所歷史悠久的黑人高校之一(其中只有30所有高爾夫專案)。弗格森為了幫助霍華德大學建立高爾夫校隊,給庫里發了幾封電子郵件,介紹了這支近40人的球隊的發展情況,以及他如何與大學校長討論群組建一支正式球隊的可能性。
 
NBA賽季結束後,庫里與霍華德大學官方達成了贊助計畫。據報導,這筆捐款將在6年內付清,以幫助其長期可持續的成長。自上世紀70年代以來,霍華德大學從未組建過一支高爾夫球隊,在152年的學校歷史中,也從未參加過NCAA D-I比賽。
 
該學校預計,大約需要一年時間來聘請教練、招募球員,並找到一個打球和練習的地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