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09
張蕙麟贏中巡賽湖南桃花源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台北時間9月8日常德,中巡賽湖南桃花源公開賽結束四輪爭奪落下帷幕,常德本土選手張蕙麟四輪成績(69-68-66-69)總成績-16收穫自己的職業第三冠。6個世界積分讓他的世界排名上升到中國第五位;也因為本場比賽的冠軍獎金,將自己在中國巡迴賽的獎金榜位置提升到了第二位。台灣球手林永龍決賽輪交出-4,總成績-12位於單獨第二名,來自澳洲的袁可威今天交出-6收穫了單獨季軍。湖南省隊隊員陳顧新決賽輪交出-6,以總成績-7將排名定格在並列第七,再次榮膺了最佳業餘球員稱號。
 
“其實,我在18果看線的時候就看到我母親了,那會覺得心裡非常自豪。”張蕙麟在賽後談到,“離開學校十年,一直在外漂泊。回家了,這一整周,我的內心都很平靜。”這種平靜,讓張蕙麟在家門口,笑到了最後。
 
上午9:30分,張蕙麟與賽事前獎金王澳大利亞選手布萊頓麥克弗森以及台灣球手林永龍同組出發。布萊頓因為前九的失誤早早退出戰局,可林永龍開局狀態火爆,一度把杆差縮小到3杆,這讓張蕙麟頗感壓力,“他連續抓鳥,讓我覺得不能放鬆,一定要打的更謹慎”。好在,張蕙麟6號洞切進老鷹,他的成績來到-15,此時已沒有人能夠對他產生威脅,而總成績最終被定格在-16。“真的要感謝父母,近些年給予的陪伴不夠,很愧疚;也要謝謝母校(湖高旅)、國家隊、球隊、這幾天幫我背包的球童(陳虎、馮崎昌),還有高協、球會、中巡賽搭建的平臺,當然還有很多多年支持我的朋友。”
 
交出全場最低杆之一的陳顧新也是一位湖南籍選手,3鳥1鷹的前九成績讓他的排名迅速攀升,“今天打得還挺滿意的,尤其是6號洞射到了本場唯一一頭老鷹,那個洞我兩杆上去後推進了一個8碼的推杆。”陳顧新今年已經在職業賽中多次收穫最佳業餘球員稱號,是目前青少年球手中的佼佼者。據他介紹,接下來他會把比賽重心放到九月底的亞太業餘錦標賽,以期在亞洲頂級的業餘賽場拿到大師賽的入場券。
 
結束了湖南桃花源公開賽的角逐,本賽季中國巡迴賽還有3場賽事上演。其中海南公開賽與佛山公開賽均為中國巡迴賽與歐洲挑戰巡迴賽的聯合認證賽事,中巡多位好手將連袂出戰。據悉,海南公開賽設總獎金36萬美金,冠軍獨獲約38萬人民幣;佛山公開賽設50萬美金總獎金,冠軍獎金超60萬人民幣,而兩場比賽所獲獎金將全額計入中國巡迴賽2019賽季獎金榜,獎金王的歸屬,這兩場賽事將是最大的懸念。中國巡迴賽冠軍賽將於11月25日-12月1日在重慶上演,這場全新的職業-業餘配對賽也將成為中國巡迴賽年度重頭戲,敬請期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