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09
沃克杯美國隊逆轉英愛隊奪冠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科爾-哈默(Cole Hammer)在最短的一場戰鬥中最終得分。約翰-樸(John Pak)完成了完美的一個星期。華裔吳璧源(Brandon Wu)雖然在單人對決賽中遭遇挫敗,仍舊是美國隊的大功臣。約翰-奧根斯坦(John Augenstein)則取得了制勝一分。
 
12年以來美國隊在客場作戰的時候,第一次取得沃克杯勝利。星期天開始的時候落後2分,美國隊在上午的四人二球賽中縮小了1分差距,然後在10場單人對決賽中贏了8場,痛擊英愛隊,於皇家利物浦實現15.5比10.5的大勝。
 
美國隊連續贏得第二屆比賽,以及2007年皇家道恩郡以來第一場海外勝利。
 
“他們現在擁有了偉大記憶,”美國隊隊長納旦尼爾-克萊斯比(Nathaniel Crosby)說。
 
美國隊在四人二球賽中贏了兩場,並在另外一場中取得平局。吳璧源/亞曆克斯-斯莫利(Alex Smalley)贏2洞剩1洞戰勝了馬修-菲茨派翠克(Matthew Fitzpatrick)弟弟亞曆克斯-菲茨派翠克(Alex Fitzpatrick)和康納-珀塞爾(Conor Purcell)。斯圖爾特-哈格斯塔德(Stewart Hagestad)搭檔巴蒂亞-阿克沙伊(Bhatia Akshay)贏3洞剩2洞擊敗哈利-霍爾(Harry Hall)/康納-高夫(Conor Gough)。而安迪-奧格垂(Andy Ogletree)/約翰-奧根斯坦與對手戰平。
 
英愛隊在單人對決賽中快速取得一分,桑迪-斯科特(Sandy Scott)贏4洞剩3洞打敗了吳璧源。這也是斯坦福大學生本周第一次遭遇失敗。餘下來的全都是美國的紅色。
 
科爾-哈默在6個洞之後取得3洞領先,最終贏6洞剩5洞擊敗了康納-珀塞爾。約翰-樸贏2洞剩1洞戰勝尤安-沃克爾(Euan Walker),本周的戰績為3勝0負。約翰-奧根斯坦是美國業餘錦標賽亞軍,星期六打出了本屆沃克杯的第一杆,在贏4洞剩3洞戰勝湯瑪斯-普拉姆(Thomas Plumb)之後正式宣告美國隊的勝利。
 
美國隊兩年前在星期天的單人對決賽中也取得了10場對決8場勝利的佳績。當時他們在洛杉磯鄉村俱樂部獲得19比7的壓倒性勝利。他們在皇家利物浦的勝利為1987年他們在桑甯戴爾(Sunningdale)取得9分大勝以來的客場最大勝利。
 
美國隊在這一賽事中的戰績提升為37勝9負1平。下一屆沃克杯2021年將在佛羅里達州塞米諾爾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