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高協賀信:張維維奪冠是有力的鼓舞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中國球員張維維在泰國大師賽奪冠,連續兩周獲勝,豪取賽季第四冠。中國高爾夫球協會給張維維發來賀電。全文如下:
 
賀  信
  國家高爾夫球隊及運動員張維維:

    欣聞在剛剛結束的2019年女子中巡和女子泰巡共同認證的泰國大師賽上,國家女隊張維維一路領跑奪冠,繼上周杭州國際錦標賽強勢奪冠後連續奪得冠軍,也是個人在本年度女子中巡賽上的第四冠。中國高爾夫球協會向你們表示熱烈祝賀!

    張維維是中國高爾夫球運動員的新生力量代表,其成績的突飛猛進來自於科學、系統的訓練,更是對我運動員自信自勵、頑強拼搏、勇攀高峰的體育精神的充分詮釋,是對奧運備戰工作的有力的鼓舞。

    奧運攻堅激戰正酣,協會實體化改革亦扎實前行,希望國家隊全體人員在張維維年度四冠的激勵下,堅決落實體育總局備戰部署,以“使命在肩、奮鬥有我”的決心和擔當,不畏艱難、奮發有為,以更優異的成績衝刺奧運,為新中國成立70周年獻禮,為建設體育強國做出更大貢獻。

 
中國高爾夫球協會
201996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