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1
萊德杯名宿巴恩斯去世享年74歲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根據美聯社報導,布萊恩-巴恩斯(Brian Barnes),一個充滿魅力的英格蘭高爾夫球手,由於癌症去世,享年74歲。七十年代,他曾經在萊德杯中一天兩次打敗全盛時期的尼克勞斯,轟動了高爾夫球壇。
 
歐巡賽表示,巴恩斯患上癌症,星期一晚在家庭成員的陪伴下故去。
 
歐巡賽9個歐巡賽冠軍得主,因為打球的時候嘴裡叼著煙斗,球包中放著一瓶伏特加和橘子汁聞名。1975年當萊德杯還是美國與英愛之間的戰鬥時,他在賓夕法尼亞州月桂穀(Laurel Valley)兩次戰勝尼克勞斯,在美國家喻戶曉。
 
巴恩斯在上午的單人對決賽中贏4洞剩2洞取勝,尼克勞斯詢問美國隊隊長阿諾-帕爾默,是否下午可以再次對抗巴恩斯。歐洲隊隊長伯納德-亨特(Bernard Hunt)同意修改出發表,結果巴恩斯贏2洞剩1洞再次取勝。
 
“美國人不敢相信是真的,” 巴恩斯的好朋友和萊德杯搭檔伯納德-加拉切爾(Bernard Gallacher)說,“他們全部都祝賀布萊恩,說他們從來沒有想到有人能做到。”
 
巴恩斯1969年到1979年連續6次參加萊德杯。自1972年歐巡賽成立的第一年,到1978年,他每個賽季都闖入了獎金榜前十位。
 
“他總是因為1975年一天中兩度打敗傑克而為人牢記,”歐巡賽主席大衛-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說,“可是他的影響遠不止是歐巡賽一個有性格,製造樂趣的人。實際上,他還將這些延續到了常青巡迴賽的生涯中。”
 
布萊恩-巴恩斯1995年和1996年在皇家波特拉什贏得英國常青公開賽。
 
巴恩斯喜歡喝酒,1982年蘇格蘭職業錦標賽最後一個洞,他出名地用啤酒罐給小球標記,之後推球進洞取得了勝利。可惜1993年,他因為酗酒不得不接受治療。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