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4
全日空公開賽次輪時松隆光領先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日本選手時松隆光從首位出發,在北海道札幌高爾夫俱樂部輪厚球場(7063碼,標準杆72杆)抓到6只小鳥,吞下1個柏忌,打出67杆,取得全日空公開賽第二輪單獨領先。
 
時松隆光兩輪成績為133杆,低於標準杆11杆,領先韓國選手李韓(Lee Han)2杆。
 
兩年前,時松隆光在這裡的三人延長賽中負于池田勇太。自此之後,他一直很尊敬池田勇太,稱他為“大將”。“我永遠都不可能像大將,可是我近距離看到了他比賽,學習了很多,” 時松隆光說,“今天只是第二天,我們還有36個洞要打。我能做的是明天不要崩潰,在星期天下午再次處於有競爭力的位置上。”
 
梁文沖打出零柏忌67杆,沖上來,與石川遼(64杆)等選手並列位於第三位,兩輪136杆,低於標準杆8杆。對梁文沖而言今天最難的時刻是六號洞。他面對一個5米的保帕推杆,而他毫無疑問地推球進洞。
 
“與昨天相比今天沒有風,又是一個好天氣,”梁文沖說,“這是今天最好的部分,那引出了好的擊球,好的推杆。我非常開心在我鍾愛的北海道打得如此之好。”
 
在賽季開始的時候,梁文沖受傷了,導致他自5月以來連續4站比賽遭遇淘汰。七月份的時候他退出了一場比賽,返回祖國治療。
 
梁文沖在日巡賽上的第一勝為2015年日本巡迴錦標賽,因此獲得5年參賽資格,不過到這個賽季便將結束。“我需要打好一些,打得更好,下個賽季才能繼續打,”梁文沖說。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