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許金龍領先經典鄉村俱樂部國際賽次輪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印尼球手許金龍(Rory Hie)在印度的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Classic Golf and Country Club)以一杆優勢保住了總獎金為30萬美元的亞巡賽新賽事-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的第二輪領先,而中國球手劉晏瑋排名並列第43位,連續第4場亞巡賽獲得晉級。
 
首輪領先的許金龍今天從後9洞出發,一上來就在10號洞吃下了柏忌,但是他很快就在接下來的3個洞裡捉下2只小鳥,止住了跌勢。轉場之後,這位31歲的印尼人在2號洞又吃下了柏忌,但是同樣很快在3號洞和4號洞連捉2只小鳥,在自己的最後兩個洞也斬獲了2只小鳥,打出68杆(-4),以132杆(-12)的總成績繼續位於36洞成績榜的第一位,將在週末追逐個人的首個亞巡賽冠軍。
 
許金龍賽後評價道:“我今天的開球真的很好,那是我球技裡的最強項。我實際上取得了漂亮的開局,只是我的鐵杆有點冒險,但是我每一次吃下柏忌就很快反彈,我這一輪的亮點真的就是我每一次出現失誤之後能夠反彈。我以領先者身份進入到週末,我真的很興奮,因為我並不是經常在亞巡賽可以做到這些事。這始終會有些壓力,但是你需要專注於你需要做的事情,而不是去想著結果。”
 
印度本土球手查德哈(Abhijit Chadha)利用自己熟悉球場的優勢,轟出65杆(-7),以133杆(-11)的總成績追至單獨第2位。另外2位印度球手——拉希德-卡漢(Rashid Khan,66杆)、阿曼(Aman Raj,67杆)以及泰國新人科蘇克(Kosuke Hamamoto,65杆)一道以134杆(-10)的總成績位於並列第3位。
 
劉晏瑋打出69杆(-3),以141杆(-3)的總成績躍升至並列第43位,順利入圍決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