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5
美巡賽第10個59杆現身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美國33歲選手凱文-查培爾(Kevin Chappell)10個月以來第一次參加美巡賽。他以漂亮的方式宣告歸來,星期五他成為美巡賽歷史上第十個打出59杆的選手。
 
在綠薔薇精英賽第二輪,凱文-查培爾有望打出美巡賽的最低杆,因為10個洞之後,他在老白TPC球場(標準杆70杆)已經打出低於標準杆9杆了。
 
瓦萊羅德州公開賽前冠軍追平了美巡賽一項創立了10年的紀錄:他連續抓到9只小鳥,而他希望創造更多歷史。
 
當比賽還剩下2個洞的時候,凱文-查培爾力圖保持積極進攻,而不是保護他在記錄簿中的位置。
 
“我對球童說:我想打出57杆。我努力保持那樣的心態,腳踩油門,繼續進攻,” 凱文-查培爾承認說。
 
最終,他需要在倒數第二洞救帕,因為他在這個三杆洞開球一般。可是最後一個洞,他有一個10英尺的抓鳥機會。如果他推入,將追平福瑞克的58杆紀錄。
 
“我有一個好機會……也許對推杆少判讀了一點。總體而言,我對自己的位置不能更開心了,”他在最後一個小鳥推沒有進洞之後說,“我比球童判斷的多了一些。另外,我是在很多腎上腺素的情況下推的,因此我說,好的,我信任你。速度少了一些,可是有機會打出58杆是特別的,我也許再也做不到了。我非常高興我能打出這樣一個杆數。”
 
59杆,低於標準杆11杆是美巡賽歷史上第11個60以下的杆數。福瑞克本人做到過兩次。與此同時,這是老白TPC出現的第二個59杆。斯圖爾特-艾波比(Stuart Appleby)在2010年綠薔薇精英賽最後一輪打出59杆,領先1杆贏得首屆比賽。
 
福瑞克2016年在旅行者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58杆,創造紀錄,而三年前的BMW錦標賽(2013年)他已經打出過59杆。
 
第一輪打出71杆,凱文-查培爾兩輪130杆,低於標準杆10杆,目前落後三位領先者斯科蒂-舍夫勒、華金-涅曼、羅比-謝爾敦3杆,單獨位於第五位。
 
“10個月之前,我坐在沙發上,不能走路,” 凱文-查培爾說,“如此多人努力幫助我回到這裡,讓我具有競爭力。我還沒有實現目標。我希望贏得一場比賽,這是向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
 
33歲選手曾就讀于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在手術之後,一直沒有參加比賽,直到上個月的光輝國際巡迴賽。
 
“我想說我從來沒有停止信任,可是很開心看到你能做到,獲得了向前沖的證據,” 凱文-查培爾說,“這個週末,我們還有幾杆才能攀上榜首,你需要打出一些好的高爾夫才能贏得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