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6
索爾海姆杯歐洲隊逆襲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歐洲隊贏得鷹穀最後兩場單人對決賽,14.5比13.5逆襲美國隊,重新奪回索爾海姆杯。
 
美國隊和歐洲隊8比8開始星期天的對戰,雙方的比分一直咬得很緊,當最後一組出發的安娜-諾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贏4洞剩3洞戰勝摩根-普雷塞爾(Morgan Pressel)的時候,美國隊與歐洲隊的比分為13.5比12.5。
 
那個時候場上還剩下的兩組比賽,剛好都為平手,看上去局面偏向美國隊。
 
16號洞,五杆洞,歐洲隊勃朗特-羅(Bronte Law)抓到小鳥,率先打破僵局,取得1洞領先,而後17號洞保帕,贏2洞剩1洞擊敗阿莉-麥克唐納德(Ally McDonald),歐美雙方再次戰平,只看最後一組蘇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與瑪麗娜-亞力克斯(Marina Alex)的戰鬥。
 
蘇珊-彼德森生完孩子之後持外卡參賽,她在最後一個洞,五杆洞抓到小鳥,擊敗瑪麗娜-亞力克斯,幫助歐洲隊取得制勝1分。
 
這是歐洲隊第六次贏得索爾海姆杯,也是她們第三次在蘇格蘭的土地上取勝,結束了美國實現三連冠的希望。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