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9/09/15
許金龍成印尼首位亞巡賽冠軍
中國高爾夫網絡電視
 
許金龍(Rory Hie)今天在印度的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Classic Golf and Country Club)打出無柏忌的68杆(-4)之後,以兩杆優勢贏得首屆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創歷史地成為第一位在亞巡賽上獲勝的印尼球手。
 
從第一輪比賽開始就從未丟過領先的許金龍今天在經典高爾夫鄉村俱樂部國際錦標賽的決賽輪也沒有掉鏈子,第一個洞就捉下小鳥,轉場之後又從13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打出68杆,以267杆(64-68-67-68,-21)的總成績實現了職業生涯的第一場亞巡賽勝利。
 
這位31歲的印尼冠軍賽後激動地表示,“哦,我的上帝,我終於成了亞巡賽冠軍。這裡有很多很棒的球手還沒有贏過比賽,現在我拿下勝利,我簡直太高興了,你知道,我今天的推杆就推出了冠軍的樣子,我認為這就是不同之處。在今天的最後時刻,我幾乎拿下了所有推杆進洞。”
 
韓國球手金秉俊(Byungjun Kim)連續第二天打出67杆(-5),與印度本土作戰的兩屆亞巡賽冠軍拉希德-卡漢(Rashid Khan)一道以269杆(-19)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2名。
 
劉晏瑋連續第二輪以73杆(+1)收杆,以287杆(72-69-73-73,-1)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第62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